知遇之恩难忘! 与詹皇较劲之人IG晒图示敬意

2016年11月07日01: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克劳德晒图克劳德晒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主力前锋杰-克劳德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张自己与球队总经理丹尼-安吉的合照,以示自己对安吉知遇之恩的感想。

  “我永远都会感激您所给我的机会!#TEACHER #STUDENT”克劳德在自己的IG上写道。

  作为骑士队在东区最大的对手之一,在凯尔特人队与骑士队交锋期间,克劳德是防守骑士王牌勒布朗-詹姆斯的第一人选,凶悍的防守也使得他与詹皇火药味十足。

  克劳德在2012年的选秀大会上被骑士选中,随即被交易到了小牛队。在2014年关于隆多的一笔交易中,克劳德被交易到了凯尔特人队,并坐稳了球队先发小前锋的位置。

  (果子)

文章关键词:骑士凯尔特人勒布朗-詹姆斯克劳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