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球鞋门仍是各媒体头条 前10排行中有9条相关

2016年11月04日02: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易建联将被禁赛一场易建联将被禁赛一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距离易建联赛场脱鞋风波已经过去整整一天,但整个事件仍然在持续发酵中。3日下午,中国篮协对外宣布了对于易建联禁赛一场,核减俱乐部经费5万元的罚单。而就在3日晚上,央视篮球记者刘佳的在自己的个人微博上爆料:作为联赛赞助商的李宁并没有和阿联以及广东俱乐部进行联系。

  刘佳在微博中写道,“易建联在回国之后,广东俱乐部就将阿联的脚伤报告上报中国篮协,希望通过篮协和李宁公司沟通,让李宁的工作人员上门根据阿联伤势调整鞋子。但是直到‘球鞋门’之后的24个小时,李宁公司也并没有联系广东俱乐部。”

  在微博中他回忆了事发当天他所采访的细节以及今天和阿联见面时的谈话,“昨天采访阿联的时候,他说比赛的过程中,脚在鞋里面前后滑动,根本不敢发力,比赛的过程中,他多次和技术代表进行沟通,但技术代表均不予理睬,示意其继续比赛。无奈之下,阿联才脱下球鞋发泄自己的不满。今天和阿联聊天,他也意识到自己的行为太过冲动,并已经诚恳歉。”

  “但是,球鞋对运动员非常重要,业余球迷尚知道要买好鞋保护自己避免运动伤害,更何况专业运动员。现在广东宏远俱乐部希望李宁公司能够尽快和他们取得联系,为阿联制作适合他伤情的球鞋,保证后面的比赛顺利进行。”刘佳在微博中写道。

  “球鞋门”已经过去超过24小时,但仍然是各大门户的焦点新闻。截至11月4日零点30分,新浪CBA的排行前十的新闻中,和此有关的新闻占据了九条。仅有一条3日凌晨发布的《四川功勋外援骨折或休6-8周 未定是否更换外援》勉强挤到了第十位。

  (晨曦)

文章关键词:易建联CBA广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