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媒曝国安否认签约邓加 选帅方向仍定在西欧

2016年11月06日16: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国安否认了邓加将执掌国安国安否认了邓加将执掌国安

  新浪体育讯  2016中超联赛已经落下大幕,各队也开始着手准备下个赛季。近日,有巴西媒体报道,北京国安已经和巴西教练邓加完成签约,邓加下赛季将执掌御林军。今天,《北京青年报》作出报道称国安方面否认了与邓加签约的消息,并透露国安新帅会来自西欧。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国安董事长罗宁透露,国安选帅工作已经进行到了最后阶段,候选人也缩小至3-4人,对于巴西媒体所报道的国安与邓加签约,罗宁予以了否认。

  《北京青年报》还透露在今年早些时候,的确有经纪人向国安推荐了邓加,邓加甚至还向国安递交了一份战术分析,但国安给出的答复是对巴西教练不感兴趣。

  对于国安新帅的人选,《北京青年报》表示国安新帅选帅方向仍然来自西欧。因为在过去几个赛季,无论是斯塔诺,帕切科还是曼萨诺都为国安带来了不俗的成绩。

  目前国安正处于增资扩股的关键阶段,据《北京青年报》报道选帅如此重大的决定需要待增资扩股完成之后,由董事会研究商讨在做出决定。(新体)

文章关键词:北京国安邓加中超联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