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瓜被问三角进攻突然发飙:这词已经听烦了!

2016年11月07日08: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安东尼怒了安东尼怒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据FOX体育报道,纽约尼克斯今天在主场以109-114负于犹他爵士。赛后接受采访时,尼克斯当家球星卡梅罗-安东尼突然发飙,并表示“三角进攻”这个词已经让他感到厌烦了。

  本赛季开始以来,已经连续三年无缘季后赛的尼克斯队依然没有起色,今天,他们在上半场领先的情况下在下半场被翻盘,最终输给了爵士队。赛后,全场得到28分的安东尼表示尼克斯自己让胜利溜走了。

  目前,尼克斯以2胜4负排在东部倒数第四。

  赛后的采访环节,一位记者再次向安东尼提起了“三角进攻”。可能是刚刚输球而情绪激动,安东尼突然发飙。

  “我们只是在打篮球。无论我们打什么战术,我们在进攻端都需要做出调整。现在,我听到三角进攻这个词都已经烦了。真的已经听烦了。”

  自从“禅师”菲尔-杰克逊成为尼克斯总裁以来,他一直试图在这里复制三角进攻的成功,但是始终没有取得效果。

  今年夏天,尼克斯聘请杰夫-霍纳塞克担任主帅。起初,霍纳塞克表示他不会使用三角进攻,但之后改口称会融入一些三角进攻的元素。与此同时,禅师则常常在训练中亲自向尼克斯的球员指导三角进攻。

  其实在揭幕战结束之后,尼克斯新援罗斯就曾抱怨过三角进攻,并表示他更喜欢打挡拆配合。从现在来看,如果禅师希望继续在尼克斯队执行三角进攻战术,他首先得让球队的核心步调一致。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尼克斯安东尼罗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