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皇马用终身合同锁死C罗 续约至2021终老皇马

2016年11月06日10: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C罗到2021年将年满36岁C罗到2021年将年满36岁

  新浪体育讯  C罗的续约问题无疑是皇马球迷极为关心的一个问题,据《马卡报》报道,C罗将会在下周同皇马完成续约,他的合同将会延长至2021年的6月,届时他将年满36岁,这对C罗来说也称得上是一份终身合同。

  《马卡报》表示,双方已经在大部分细节方面谈妥,目前唯一存在问题的就是要续约多长时间,但是双方非常有可能在未来几天就在新合同上签字。《马卡报》透露,未来几天C罗的经纪人门德斯就将和皇马的CEO何塞-桑切斯进行会面,正式完成签约仪式。

《马卡报》:皇马即将同C罗续约《马卡报》:皇马即将同C罗续约

  对于皇马来说,31岁的C罗仍是球队不可撼动的核心,上赛季他就帮助皇马赢得了队史第11座欧冠奖杯。本赛季出场的11场比赛中,C罗打进7球,进球效率依然十分不错。皇马高层也希望能够通过这次续约将C罗的未来留在皇马。

  《马卡报》表示,如果双方没有分歧,将会在下周一或者周二在新合同上签字。

  (Marco)

文章关键词:C罗皇马西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