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最强毛巾男接班帕克 CBA弃将继续励志传奇

2016年11月05日16: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接班帕克接班帕克

  从来没有人像帕特里克·米尔斯那样将挥舞毛巾为队友助威当做一项事业,他是NBA历史上最专业的毛巾男,创造了许多挥舞毛巾的花式动作。而现在,他没有多少时间在替补席上挥舞毛巾了,因为他更多时间要首发上场,征战30分钟以上,他被马刺视为了最好的帕克接班人。

  马刺多年的首发控卫帕克在这个赛季因为年龄增大以及伤病变得状态低迷,米尔斯有了更多的表现机会。新赛季前6战,他场均得到12.8分和2.7次助攻,进攻效率十分惊人,投篮命中率51.9%,三分命中率51.5%,罚球命中率100%。

1478331142831067972.jpg米尔斯新赛季的进攻效率极高。

  相比之下,帕克本赛季场均只得到5.5分和4.0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仅为33.3%。11月2日马刺主场91比106输给爵士,帕克首发打了33分钟只得到6分,米尔斯替补出战打15分钟得到8分。11月5日,马刺客场再次遇上爵士,帕克休战,米尔斯首发打了30分钟,得到16分和3次助攻,三分球7投4中,帮助马刺106比91击败爵士,从而以5胜1负的战绩领跑西部。

  现在的米尔斯有着比帕克更高的进攻效率,现在的米尔斯似乎比帕克更适合做马刺的首发控卫。波波维奇可以放心地让帕克养伤,因为米尔斯状态正佳。如果米尔斯能够抓住机会,等到帕克回来,他仍然有望占据大量的上场时间。

1478331174629076199.gif米尔斯扔进三分球。

  帕克越来越老,法国跑车逐渐变慢,但波波维奇已经找到了帕克接班人,那就是米尔斯。虽然米尔斯的风格和帕克不一样,但是很契合如今马刺的体系,他有着出色的三分火力,是莱昂纳德和阿尔德里奇身边的完美帮手。

  米尔斯是NBA的励志哥,最关键的是他总是非常乐观地看待困,并且不断进步。他是2009年第55顺位的新秀,在开拓者度过了两个落寞的赛季,随后到了澳大利亚联赛和CBA联赛打球。米尔斯曾经在2011-12赛季短暂为新疆男篮效力,但是被球队以他诈伤不愿打球为由裁掉。

1478331243278003978.jpg米尔斯征战CBA联赛。

  所幸马刺随后向他伸出了橄榄枝,他在马刺的前两个赛季上场时间并不多,成为了一位非常专业的球队毛巾挥舞者。他甚至拍摄了视频教导人们如何标准地挥舞毛巾为球队助威,其中包括海盗式、横扫式、捶地式、忍者式、直升机式等等。

1478331270785046831.gif

  在板凳席上苦苦等待机会的日子里,米尔斯自得其乐,将挥舞毛巾的方式研究得如此透彻,成为公认的史上第一毛巾男。当然,他对挥舞毛巾都如此执着,自然对篮球训练也不会放松。从2013-14赛季开始,米尔斯就成为马刺的重要轮换球员,其中在2014年为马刺夺冠立下大功。

  如今的马刺进入了后邓肯时代,许多球员需要承担更大责任,其中就包括米尔斯。帕克的状态一个赛季不如一个赛季,马刺需要米尔斯在控卫位置上提供更多的支援,而他做好了准备。“很明显,我一直都想长期成为NBA里的一名首发控卫,这一直是我的目标,但是你知道的,每个情况都是不同的,我一路走来学到了很多东西,相比我刚到马刺的时候,我现在是一名更好的控卫了。”米尔斯强调他现在进步了很多。

1478331344726071436.jpg

  76人主帅布雷特·布朗曾经在马刺当过多年助教,他见证了米尔斯的成长,他发出了这样的感叹:“他从一位毛巾挥舞者变成了一位比赛赢家。”

  没有什么成功可以随随便便获得,米尔斯穿越了那些困难,在低谷时期保持了乐观心态,并且付出努力让自己进步。他成为了帕克的接班人,这是他一路奋斗应得的奖赏。(体坛+记者李喜林报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米尔斯帕克马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