扒一扒|去尼玛的篮球梦!这些镜头实在太血腥了

2016年11月05日19: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在NBA的赛场上,只要能得分或是阻止对手得分,当然是十八般武艺招招上。管你前面是神是佛,神挡杀神,佛挡杀佛,给你吃个“火锅”盖帽,绝对爽翻天。再或者face to face 直接将你晃倒,让你怀疑下人生,那也不在话下。现在,屏气凝神,让我们来目睹下NBA的哪些血腥集锦。

  提到血腥暴力,试问NBA历史上有谁能比肩奥尼尔。奥尼尔篮下统治力绝不仅仅在进攻端,在防守端,利用庞大的身体,可以让对手吃到一个“变态火锅”盖帽。就连“控球大师”哈达威利用其灵活的身体变向投篮也不能逃出奥尼尔的五指关,最后,倒地的他,只能默默地看着奥尼尔横行,然后思考下人生。

  接下来,我们再来看看健康的霍华德在魔术队时的表现,当时的他可谓如一头“魔兽”一般杀入内线,接队友传球再暴力隔扣,有时候真心疼这位受伤的哥们儿。

  又或者把对手必进之球来个“火锅大帽”,让对方一脸懵逼?

  不要以为玩血腥暴力只能靠身体,颠峰时期的麦蒂告诉你,什么叫做身体素质。

  2005年的4月25日,火箭队在客场挑战小牛队,比赛的第一节还有5分03秒,麦蒂在人群中高高跃起,面对身高229厘米的大竹竿布拉德利,麦蒂一个飞跃式的扣篮脆生生的送进了小牛队的篮筐,双腿骑在布拉德利脑袋上,成为了麦蒂生涯最经典的时刻之一。

  接着,让我们来看看格里芬有多给力,当队友三分不进,差点被加索尔抢到篮板球时,“给力芬”高高跃起,对着加索尔就是一记暴扣。

  那场比赛,格里芬在与加索尔的对位中,让这位前辈知道什么叫做长江后浪推前浪。

  看着这么血腥暴力的让我们稍微缓口气,来看看艾弗森的花哨过人。打街球出身的“答案”常在比赛中将对手晃倒,不过,两次将对手晃倒是不是有点过分了?

  在对阵湖人的比赛中,艾弗森实在是太过分了,三分外线出手将对手晃倒后,还要从湖人球员泰伦-卢的身上踏过去,嘴里还咕哝,去你丫的篮球梦。不得不说,这是在太“答案”了。

  不过,论报复行为,“飞人”乔丹可有一拼。在面对穆大叔的防守时,成功将球送进篮筐后,对其摇了摇手指:别以为摇手指是你的专利,我也可以,你不行!

  乔丹到底有多伟大?征服了对手,还要征服场边的观众。当乔丹戏耍对方后防线,单手将球送进篮筐时,就连场边坐着的观众都抱头吃惊了,这尼玛我再也不打篮球了。

  看到这画面,小编都觉得辣眼睛了,活生生的胯下之辱啊。詹皇啊,对面卢卡斯,你怎么能如此狠心?

  邓肯曾语气和蔼的告诉詹姆斯,“未来是你的。”结果证明这是一句客套话。但是詹姆斯面对”石佛“的防守时,竟然骑扣之。

  想要和杜兰特硬碰硬?骚年,你还是嫩了点。

  在NBA中,有谁能像威少一样,将篮球暴力美学表现的如此漂亮?三秒区起跳,无论前面是人是鬼,就是一记不讲理的飞身暴扣。

  能让科比、加索尔等湖人众明星球员都惊讶到捂脸,当年湖人队的劲小子布朗的这记盖帽,活生生地把球盖下,揽入自己怀中。

  不过,当年科比的骑人暴扣不仅仅让倒地助攻的奥多姆竖起大拇指,也让湖人球队上下都为之兴奋,只是,被骑的哥们儿,有点惨。

  NBA中能将”跑车“帕克晃倒的没几人,但是克里斯-保罗做到了,当时还在黄蜂的他,将帕克晃倒的这招告诉你,什么叫做”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

  调侃归调侃,梦想总归还是要有的。纵使虐我千百遍,我将篮球当初恋的信念也还是要有的。万一,哪天关于篮球的梦想实现了呢?

  (Emil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奥尼尔乔丹湖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