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质疑:梅西进球涉嫌越位 同一争议再次重演

2016年11月07日06: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梅西进球涉嫌越位梅西进球涉嫌越位

  新浪体育讯  巴萨客场2-1从皮斯胡安球场全身而退,梅西在半场结束前扳平比分的进球至关重要,不过,赛后有西班牙媒体提出质疑,认为这个球存在越位嫌疑。

  比赛进行到第43分钟,内马尔带球后横向传递给梅西,梅西不做调整,直接打门得手,球从塞维利亚门将里科右侧钻入球网。《阿斯报》对此球提出质疑,该报发布文章,标题为“在梅西扳平比分的进球中,拉基蒂奇阻挡了里科?”

梅西的进球梅西的进球

  《阿斯报》指出,在梅西射门的同时,拉基蒂奇正位于梅西和里科之间,而此时拉基蒂奇处于越位位置。甚至,就在梅西射门的瞬间,拉基蒂奇还有一个小跳躲闪皮球的动作。

对阵瓦伦西亚时的进球对阵瓦伦西亚时的进球

  此球与此前梅西对阵瓦伦西亚时打进的进球如出一辙,当时同样是梅西射门瞬间,位于越位位置的苏亚雷斯同样位于梅西和对方门将阿尔维斯之间,而且苏亚雷斯也有一个跳起躲球的动作。

  在瓦伦西亚球员的极力抗议之下,当值主裁仍然判罚梅西进球有效,当场比赛结束之后,裁判纪律委员会认定苏亚雷斯没有越位,他们认为苏亚雷斯距离阿尔维斯足够远,足够后者来对该射门做出正常判断。

  (Echo)

文章关键词:梅西拉基蒂奇苏亚雷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