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第1!詹皇这成就比得分还牛 乔丹都不如他

2016年11月06日10: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厉害了我的詹!厉害了我的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克利夫兰骑士客场102-101险胜费城76人,勒布朗-詹姆斯本场比赛拿到25分8个篮板和14次助攻,在职业生涯总得分榜上超越“大梦”奥拉朱旺,升上历史第十,同时,也铸就了另外一项骄人的成就。

  算上今天的比赛,詹姆斯职业生涯总得分来到26,970分,如前文所述,这一成绩,可以在整个NBA的历史上排名第10。另外,算上今天的14次助攻,詹姆斯职业生涯常规赛已经总共送出了6,879次助攻,这一成绩,在整个NBA的历史上排名第18位。

  如此一来,詹姆斯就成为了NBA历史上唯一一名总得分排名前10,同时总助攻数也能排名前20的球员!这样的成就,强如迈克尔-乔丹、科比-布莱恩特,也都没能做到。

  截至本场比赛之前,詹姆斯本赛季场均数据达到22.4分9个篮板10次助攻。骑士主帅泰伦-卢在采访中表示,只要詹姆斯本人想,他是可以打出场均三双的表现的。

  面对同一问题,詹姆斯表示“如果真想达成这个目标的话,我想我可以做到。但我的兴趣并不在这里,场均三双的目标不在我的手机清单中。”

  不管兴趣在不在这里,詹姆斯的的确确在用自己全方位的贡献领导着球队,而今天他所创造的这项纪录,即是明证。

  (熊猫)

文章关键词:詹姆斯骑士76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