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准三双骑士险胜 恩比德3分神准76人惜败

2016年11月06日09: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骑士险胜拿到6连胜骑士险胜拿到6连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骑士客场苦战过关,以102-101险胜76人。[小炮准确命中骑士输盘+小分!明日预测点击查看]

  骑士(6-0)保持不败。勒布朗-詹姆斯几乎打出三双,贡献了25分、14次助攻和8个篮板,凯文-勒夫20分11个篮板,JR-史密斯11分,凯里-欧文17投仅3中,只得8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钱宁-弗莱投中4记三分球,得12分。

  76人(0-5)一胜未得,但让卫冕冠军吓出一身冷汗。乔尔-恩比德三分球4投4中,拿下了22分、6个篮板的4个盖帽,杰拉德-亨得森11分,塞尔吉-罗德里格斯7分、11次助攻和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厄尔森-伊尔亚索瓦21分。

  詹姆斯的职业生涯就是不断树立新的里程碑。新赛季才开始没多久,他又迈出新的一步。

  詹姆斯上一场拿下了赛季最高的30分,今天只需要2分,就能超越“大梦”奥拉朱旺,成为NBA史上总得分第10的球员。

  只需要2分,但却没那么容易。开场后,詹姆斯不急于出手,而是几度助攻队友。本节还有8分40秒时,他才第一次出手,但被恩比德从身后跟上,来了一个钉板大帽。这球有干扰球嫌疑,但裁判并没吹,詹姆斯职业生涯的新高度被推迟。

  詹姆斯此后又遭到盖帽,首节竟然被盖了3次。直到本节还有6分02秒时,他才突破上篮得手,总算完成了任务,总得分进入前十。

  76人不落下风,一度领先。不过本节最后3分钟,76人未能再得分。杰弗森连投带罚拿下3分,香波特、邓利维和弗莱相继命中三分,骑士打出一波16-0后,一举以34-19超出。

  第二节还有8分33秒时,邓利维命中三分,骑士以41-23领先。此后骑士命中率下降,而76人新来的伊尔亚索瓦连续上篮得手,恩比德则命中三分,打出一波12-4后,只以35-45落后。伊尔亚索瓦和罗德里格斯也相继命中三分,76人一度只落后3分。詹姆斯发力,一人连得7分,而勒夫命中三分,半场经结束时,骑士以57-46保持优势。

  恩比德状态极佳,甚至在外线命中三分。第三节还有8分14秒时,他三分得手后,76人只以58-62落后。勒夫连投带罚还以3分,骑士打出一波攻击高潮,又取得两位数的优势。不过76人的替补球员发挥出色,伊尔亚索瓦和斯陶斯卡斯相继命中三分,打出10-0后,只以72-74落后。76人不断外线命中,本节最后一攻,恩比德在正面出手,竟然打板命中三分,76人只以80-82落后。前三节恩比德三分球4投4中,令人意外。

  76人已经连续两年没在10月和11月没有赢球,上赛季他们以18连败开局,而此前一个赛季是17连败。三年来,他们在前两个月已经是连续41败。今天面对卫冕冠军骑士,76人却意外看到了赢球的希望。

  第四节中段,亨得森中投命中,76人以96-91领先。骑士在3分钟内未能得分,本节还有4分56秒时才由詹姆斯上篮得手。詹姆斯此后命中三分,然后又助攻队友。比赛还有1分05秒时,弗莱三分命中,骑士以102-101反超。

  76人连续失误,不过骑士也未能投篮命中。最后7.3秒,76人仍有反超的机会。最后球到了亨得森手中,他强行突破,但球被香波特抢断,比赛也就此结束。(吴哥)

文章关键词:詹姆斯骑士76人恩比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