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2+9挡不住哈登大硬伤 末节那尴尬的0分0助

2016年11月06日10: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哈登末节迷失哈登末节迷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今天休斯顿火箭客场对阵亚特兰大老鹰。詹姆斯-哈登本场尽管19投10中,其中三分8中4,罚球7中6,得到30分12个篮板9次助攻的准三双,仍不足以在魔登组合的初次重逢中获得胜利,火箭终以97-112大败。

  火箭近期开启5连客,上一场大胜尼克斯,哈登得到30分15次助攻6个篮板,又书写了一连串闪亮的纪录,貌似也为本场和德怀特-霍华德重逢热身。

  故人相见,哈登开场便毫不客气,首节便掠下11分7次助攻。老鹰开场在防守哈登上下了功夫,每当哈登持球突进时,他们总会在局部形成包夹,甚至三人呈扇形合围。但哈登审时度势,将球分到外线,莱恩-安德森因此受益,老鹰反而被迫防线外扩。

  随后,迈克-布登霍尔泽横下一条心,安排萨博-塞弗洛沙单防哈登,将防守兵力分摊到其他位置。由此带来的后果,是哈登半场便砍下24分9次助攻,离20+10一步之遥。前三节战罢,哈登更是拿下30+10,开季6场第4次。他半场结束前连得8分(包括2记三分)更令对手折服。

  然而火箭却渐告不支。本场赛前美媒亮出数据:哈登在场与否,火箭得分的差值竟高达40.9分(+11.6分和-29.3分),冠绝联盟。本场这也得到体现,哈登一旦离场,火箭的进攻便陷入混乱。全场,火箭在内线得分、快攻得分和失误送分等环节均不敌对手,安德森也在下半场哑火,哈登压力陡增;与此同时,老鹰却依靠扎实稳健的阵地战,逐渐将分差拉大,火箭功败垂成。

  末节,哈登4投0中颗粒无收,且没再送出一次助攻,火箭单节仅得13分。首次魔登重聚就此落下帷幕,目送故人远去,舔舐自身伤口,哈登还要继续前进。(魑魅)

文章关键词:火箭哈登老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