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画面太美不敢看! 你能想象他当教练的样子吗

2016年11月06日22: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你能想象他当教练的样子吗你能想象他当教练的样子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消息,据美国八卦媒体《TMZ》报道,慈世平正在为洛杉矶湖人征战自己的第17个赛季,日前慈世平表示,自己退役后,想要效仿布拉德-史蒂文斯,成为一名NBA主帅。

  “我现在还想打篮球,但是未来的某一天,我也想当教练,”慈世平说,“我想要成为一名NBA教练。我认为这会很有趣。联盟里有很多不错的教练,你可以看到他们:汤姆-斯伯杜、波士顿的布拉德-史蒂文斯,俄克拉荷马城雷霆的比利-多诺万。我的意思是,这很有趣,我认为这些教练都做得很好,你知道的,他们在做他们喜欢做的事情。我也希望有一天能处在那样的位置上。”

  实际上,湖人的管理层本来就希望慈世平能加盟教练组,以助理教练身份继续帮助球队。助理教练的职位对于慈世平来说不在话下,而当记者问到慈世平是否愿意在未来成为一名主教练时,慈世平给出了肯定的答案。

  “我想要向其他人学习,你知道,我不是那种自以为无所不知的人,我认为年轻人比我们懂得要多,你要给他们机会去成长,你只是要引导他们,并乐在其中。”慈世平说,“最重要的是享受这一切,尝试去赢球,让一切变得简单,如果是这样,那么一切会水到渠成。”

  慈世平认为自己当主帅有优势:“我能关注到很多细节,也我知道怎么处理球员之间的问题。我能驾驭我这样性格的球员,我也懂得防守的精髓。我在季后赛中防守很好,但是犯规却很少,难道这都是靠身体?这靠得是对比赛的理解。如果当主帅,我需要一个好的团队,要看更多的录像,我现在还没怎么看录像,但是如果我成了主帅,我就会看的。”

  慈世平现在已经开始领导球队,他的口头禅“我爱篮球(I love basketball)”已经成为湖人的队内口号。现在,当湖人球员开赛聚在一起搭手大喊时,他们不再喊“1-2-3 team!”,而是喊“我爱篮球!”来代替。

  (咕哒)

文章关键词:湖人雷霆布拉德-史蒂文斯慈世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