钉板帽詹皇耍TT!大梦传人给LBJ搞出阴影(gif)

2016年11月06日10: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大帝出征,寸草不生!大帝出征,寸草不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费城76人在主场以101-102惜败给克里夫兰骑士,76人首发中锋乔尔-恩比德出场25分钟,13投7中,三分球4投4中,得到22分,外加6个篮板、4次盖帽和2次助攻。

  本场比赛开始后,面对卫冕冠军骑士队,恩比德迅速展现出了他在攻防两端的潜力。

  作为奥拉朱旺的传人,恩比德在开场后不久的一次低位单打时使出了当年大梦的经典脚步,他先是做了一个右手佯装上篮的动作,随后收球转身,并完成一个勾手投篮。整个进攻动作非常流畅,顺带戏耍了一番骑士首发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

  但相比于进攻,恩比德在防守端更具统治力。第一节进行到还剩8分多钟时,詹姆斯运球发动快攻,恩比德在身后紧追不舍,他曾试图伸手掏掉詹姆斯手里的球,但没有成功。之后詹姆斯试图完成上篮,但恩比德从身后将球盖掉。从慢镜头回放来看,詹姆斯的上篮先碰到了篮板,所以这个球有干扰球嫌疑,但裁判最后还是算恩比德盖帽。不过这个球充分展现出了恩比德的运动能力,作为一名大个子,他能够完成前锋那样追身封盖非常难得。

  事实上,恩比德今天对位詹姆斯的时候非常起劲,下半场还有一次,恩比德的传球被詹姆斯抢断,詹姆斯随后运球发动快攻。遇到这种情况,对手基本上不太会去防守,因为詹姆斯的面前已经没有任何防守球员,但是大帝偏不信邪,他加速追詹姆斯。即便詹姆斯完成了一条龙扣篮,恩比德还是起跳试图封盖。可能是被恩比德的这种方式惊到了,扣篮之后的詹姆斯因为惯性冲出底线,随后扭头看了眼恩比德。

  总而言之,虽然76人遭遇了本赛季的第5场连败,但是恩比德给球队和球迷带来了足够多的惊喜。

  (罗森)

文章关键词:恩比德76人詹姆斯骑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