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催杰拉德哀叹一声:命里注定的切尔西人啊!

2016年11月08日15: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杰拉德悲催了杰拉德悲催了

  新浪体育讯  杰拉德的美国大联盟生涯很可能就此结束了,甚至他的整个职业生涯也将以一种失意的方式完结。

  在洛杉矶银河与科罗拉多快速的西区半决赛中,双方进入最后的点球大战,杰拉德把球罚进,但后面主罚的阿什利-科尔却失手了,他的点球被美国门神蒂姆-霍华德扑出,洛杉矶银河惨遭淘汰。

  阿什利-科尔的这次点球罚丢,有可能宣告杰拉德职业生涯的终结。此前利物浦传奇曾表示,自己不确定还会不会继续踢。“我不知道自己是否会继续踢,目前还没有百分之百的决定。”杰拉德说。

科尔:我真不是故意的科尔:我真不是故意的

  前切尔西人踢飞点球,可能终结杰拉德的职业生涯,这让英国媒体又有可以调侃的目标了。当年在利物浦,杰拉德正是在对切尔西的比赛中不慎滑倒导致丢球,那也被视为红军丢掉最接近一次英超冠军的转折点。如今,又是切尔西人在他职业生涯的关键节点上站出来“作祟”,怎么就那么巧……

  阿什利-科尔赛后倒是送上了道歉,他在推特上写道:“特别要感谢并向利物浦的传奇道歉,斯蒂芬-杰拉德,我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但能和你一起为俱乐部、国家队踢球,是一种享受,你是一个真正的绅士,现在到了和家人在一起的时间了。”

  (legion)

文章关键词:杰拉德英格兰洛杉矶银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