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汉子!莱万被球迷扔炮仗炸翻 梅开二度回击|gif

2016年11月12日06: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莱万被炮仗炸翻,仍攻入2球莱万被炮仗炸翻,仍攻入2球

  新浪体育讯  在罗马尼亚主场对阵波兰的比赛中,发生了令人震惊的一幕:拜仁中锋莱万多夫斯基被罗马尼亚球迷扔到场内的炮仗炸翻在地!许多媒体都关注了此事,《图片报》就写道:“莱万遭遇炮仗袭击!”

莱万被炮仗炸翻在地莱万被炮仗炸翻在地

  这一幕发生在比赛的第56分钟,当时莱万回到本方禁区内防守角球。此时一发炮仗突然从看台上飞向场内,燃烧了一段时间之后,就在离莱万很近的位置爆炸!当时离炮仗较远的队友帕兹丹都被吓得不轻,更不用说近在咫尺的莱万了。

莱万倒地莱万倒地
捂着耳朵捂着耳朵

  猝不及防的波兰前锋痛苦抱头倒地,并且在草皮上翻滚,队友和队医迅速上前查看他的情况。莱万显得有些眩晕,抱着头捂着耳朵,不得不下场接受一段时间的治疗,比赛也因此被中断了10分钟。从当时的情况来看,这发炮仗有可能就是故意攻击莱万的。

随后莱万梅开二度随后莱万梅开二度
(设计台词)我还是进了2球!(设计台词)我还是进了2球!

  所幸莱万并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几分钟的治疗之后他又回到了场上。第83分钟,莱万强行加速突破后卫,左脚射门把比分扩大为2-0;终场前,波兰人又用点球锁定胜局,用两个进球对不友好的主队球迷做出了最好的回击。波兰队4场比赛3胜1平,以3分的优势领跑本组积分榜。

莱万最近9场大赛预选赛轰进16球莱万最近9场大赛预选赛轰进16球

  在欧洲杯和世界杯的预选赛中,莱万已经连续9场为波兰队进球,9场狂轰16球的状态简直难以抵挡。有球迷就在社交网络上称赞莱万:“他非常、非常值得信赖。”目前的世预赛欧洲区射手榜上,莱万也以7球力压5球的C罗排在第一位。本赛季俱乐部和国家队比赛,莱万19次出场攻入21球。《图片报》表示:“在懦夫用炮仗进行的攻击面前,莱万是不会退却的!

  (华迪维亚)

文章关键词:拜仁莱万波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