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宣布20岁妖星伤缺两月 另1大将有望战多特

2016年11月12日03: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曼将因伤缺阵两个月科曼将因伤缺阵两个月

  新浪体育讯  拜仁官方宣布,队中的20岁小将科曼在法国队的训练营中受伤,将因此缺席两个月的比赛。

  拜仁在官方网站上的声明称,通过周四的检查,科曼被确诊为左膝关节外侧韧带撕裂,同时他的左脚踝关节囊破裂。这两处伤势将导致法国小将缺阵两个月,至少要到冬歇期之后才能复出。虽然罗本和里贝里目前都可以出场比赛,但科曼的长期伤缺对拜仁的板凳深度无疑还是不小的损失。

  不过拜仁方面也有好消息传来,那就是哈维-马丁内斯的恢复情况要好于预期。自从10月底以来就因为肌肉问题休战的西班牙人,将在下周一正式返回训练场。此前德国媒体称他可能缺席下周末与多特蒙德的大战,不过拜仁官网称他有可能在这场比赛中登场。而另一位身上有小伤的拜仁大将博阿滕,也可以参加与多特的比赛。目前拜仁7胜3平排在德甲榜首,以5个净胜球的优势领先于同分的RB莱比锡。

  (华迪维亚)

文章关键词:拜仁科曼法国马丁内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