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我当然想赢金球奖 没人会是下一个C罗

2016年11月11日08: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与小球迷合影C罗与小球迷合影

  新浪体育讯  先后与皇马和耐克签下新合约,C罗如今可谓是春风得意。近日,皇马7号接受了《马卡报》的专访。

  C罗说:“我和齐达内的关系非常好,我们上赛季一起获得了欧冠冠军,当他是球员的时候,我就是他的球迷,现在他成为教练更是如此。齐达内是一位很好的人,也是一位很出色的教练。”

  关于金球奖,C罗表示:“上赛季,我做了一切,欧冠、欧洲杯。投票并不取决于我,所以我不能被会不会赢或者该不该赢而困扰,如果你问我想不想赢金球奖,我当然想,我不会说谎,但这并不取决于我。”

  “我并不因此而感到困扰,一切都会自然而然地发生,教练和队长们会进行投票,让我们看看结果会如何吧。我现在很平静,因为我上赛季的表现非常不可思议,我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这是我最好的一年,所以我很开心。”

  “没人能成为下一个C罗,不会有谁是谁的替身,下一个就是他自己,不是和谁一样。这不会发生的。我在欧洲看到了很多年轻的天才球员,我可以说出几个名字:雷纳托-桑切斯、安德烈-戈麦斯或者若奥-马里奥,有很多可以选,我只提了其中的葡萄牙人。”

  (Echo)

文章关键词:C罗皇马金球奖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