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替曼萨诺?曝申花邀曼奇尼 本人曾表态想留欧洲

2016年11月10日11: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曼奇尼(资料图)曼奇尼(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消息,据《足球市场》等多家意大利媒体报道,上海申花有意邀请前国际米兰主教练曼奇尼担任球队新任主帅,已经与曼奇尼取得了联系,曼奇尼有可能接替曼萨诺、成为上海申花下一任主教练。曼奇尼曾和北京国安、河北华夏幸福等多家中超俱乐部传过绯闻,还曾经表达过愿意执教中国男足国家队的意愿。不过,曼奇尼近期曾表态自己不会去中国执教,想继续留在欧洲足坛。

  在相关报道中提到,曼萨诺离开了上海申花。曼奇尼可能替代曼萨诺,成为上海申花的下一任主教练。曼萨诺已经正式告别上海申花,这位教练没有与上海申花就续约达成一致,已经离开了上海申花。上海申花已经联系了前国际米兰主教练曼奇尼,希望曼奇尼出任球队新任主教练。意大利媒体透露上海申花与曼奇尼进行了接触,但没有透露报价相关的年薪、合同期限等细节。

  曼奇尼是一位世界知名教练,现年51岁,惯用阵型为4-3-1-2,执教生涯迄今为止总的带队胜率是54.9%,曾和北京国安、河北华夏幸福等多家中超俱乐部传过绯闻,曾执教国际米兰、拉齐奥、佛罗伦萨、加拉塔萨雷、曼城等多家俱乐部,带队夺得过意甲联赛冠军、英超联赛冠军、意大利杯冠军以及英格兰足总杯冠军。曼奇尼目前是自由身,他的新东家不需要为他支付解约金,这可能是上海申花把曼尼奇列为选帅目标的原因之一。曼奇尼的执教经验很丰富,有能力带领一支中超球队取得好成绩,有可能成为继里皮、卡纳瓦罗之后又一位来中国执教的意大利教练。

  2013年,意大利著名记者佩杜拉在其个人网站爆料,意大利籍教练曼奇尼表态,自己愿意就执掌中国男足国家队教鞭一事与中国方面进行谈判。虽然跟不少中国球队传出绯闻,但曼奇尼上月底在接受采访时排除了自己去中国执教的可能,“我还年轻,我还有其它的目标。我不会去中国执教,我希望能够继续留在欧洲足坛。”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吴晓辉近日表示,球队的主教练将在未来一周内敲定。谁将出任上海申花新一任主教练,不久之后就会有答案。

  (李哲)

文章关键词:曼奇尼曼萨诺上海申花主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