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队训练!于汉超有望足协杯复出:能否登场听安排

2016年11月10日13:31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于汉超有望在足协杯比赛中复出于汉超有望在足协杯比赛中复出

  记者白国华报道 前天,受伤已经三个月的于汉超再次到医院复查,复查结果显示,他的腰部伤愈基本痊愈,结合这段时间于汉超的训练状况,11月20日开始的足协杯两回合决赛,于汉超有望复出。

  于汉超在8月9日中超联赛,恒大主场和国安的比赛中受伤。在上半时比赛进行到第27分钟时,于汉超与克里梅茨相撞倒地后受伤,虽然经过队医的治疗后重新投入比赛,但很快于汉超就示意无法继续坚持,下场后,他立刻被送往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进行检查。在医院的CT影像诊断显示:于汉超的伤情为L2、L3、L4椎体左侧横突骨折,其实L3椎体明显,骨折处分离、错位。赛后,恒大主帅斯科拉里非常不满的表示:“于汉超进了医院,但这个侵犯的动作裁判竟然没有吹犯规。”

  于汉超的受伤,让他无缘国家队十二强赛的第一阶段比赛。对于12强赛,于汉超早早就做好了参战准备。8月初在昆明集训期间,虽然有点累,但于汉超说:“身体是有点疲劳,但我们肯定都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把自己的状态调整到最佳去参加12强赛,这是必须的!”

  等了这么多年,终于等到了12强赛,于汉超的内心的渴望可想而知。他还开了个玩笑:“你看现在国家队,跟我同年龄段的都去踢其他位置了,只有我还在干‘苦力’。”于汉超说的“苦力”,说的是边前卫的位置,这个位置上下翻飞,被他认为是最“累”的活,甚至比后腰还要累。

  在受伤以后,于汉超积极进行治疗。原来预计,他将缺席四个月的时间,但他康复的速度,比预计的要快。从前段时间开始,于汉超已经开始跟队内一起训练。在前天的复查之前,他只是有球对抗训练不能参加,作一个复查,也是保险起见。复查的结果出来以后,当天下午,于汉超就开始参加有球训练。“现在不能急,还是要慢慢来,到时候是否能上场,还要看教练的安排。”于汉超对记者说。

  而从记者了解到的情况看,目前斯科拉里和恒大俱乐部,都已经透露出希望于汉超能够在足协杯上场的信息。

  11月15日,在昆明将进行中卡之战,七名恒大国脚将是这支国家队的中流砥柱,而足协杯的第一回合比赛20日在广州进行,于汉超此时伤愈复出,对于恒大来说,是个极好的消息。

  “我希望国家队赢,我们恒大在足协杯获得冠军,也希望自己在足协杯的比赛中能尽一份力吧,受伤这么长时间之后,如果真的能上场,的确是个很好的结果。”于汉超说。

文章关键词:于汉超恒大足协杯复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