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自曝仍坚持凌晨4点起床 不练篮球他练啥?

2016年11月11日23: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比来华参加活动科比来华参加活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据《体育科技》报道,前洛杉矶湖人队巨星科比-布莱恩特近日造访中国出席活动。在与网友的互动过程中,科比透露他现在依然坚持凌晨4点起床训练,只不过训练的项目从篮球变成了写作。

  科比此次造访中国,互联网科技是一个重要的话题。当被告知今后他可以通过自己在加州的频道与中国粉丝视频互动时,科比感到非常惊讶。

  “这就像是FaceTime。”科比说道,“太棒了。我喜欢这个。这非常酷。”

  据科比透露,他经常会通过FaceTime和他的两个女儿进行互动。

  “我一直和和她们视频通话,有时候她们会展示给我看她们的考试成绩。”科比说道,“还有些时候,她们会展示给我看她们的运球技术和投篮动作。”

  科比在篮球场上的成功源于他的天赋,以及勤奋。关于“凌晨4点洛杉矶的太阳”早已成为了一段佳话。如今,科比已经离开了球场。那么他还会坚持凌晨4点起床吗?

  “是的。”科比回答道,“但是我现在正在练习一些其它东西。我正在练习写作,而且我非常努力。”

  退役之后,科比的事业重心从篮球转移到了投资、电影和教育等事业。对于广大中国大学生在未来选择职业时的建议,科比表示:“如果你观察一下在这里取得成功的一些企业家或者运动员,我们都富有激情。当你富有激情的时候,那就能做成事情。”

  相信很多人会好奇,退役之后的科比会主要扮演哪个身份:教练、企业家,流行明星或者慈善家?

  对此,科比表示:“我会选择所有者四个,那是我将会做的事情。”

  (罗森)

文章关键词:科比湖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