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标核心1亿天价!怒:我不值 切尔西皇马吓坏

2016年11月11日10: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维拉蒂对自己被标出一亿天价感到不满维拉蒂对自己被标出一亿天价感到不满

  新浪体育讯  常言道,一朝天子一朝臣,在人才济济的大巴黎队中,亦是如此。今年夏天新帅艾梅里走马上任之后,一批往日的旧臣遭到了“排挤”和边缘化,甚至被曝出了将帅之间的不和。前腰位置上的组织者帕斯托雷是一个,二中场核心维拉蒂更是如此。

  如今看来,这位意大利中场核心在大巴黎的生涯,恐怕即将走到尽头。但令维拉蒂不满的是,球队高层给他标出了1亿欧元的天价,这让求购他的切尔西和尤文图斯甚至是皇马都望而却步。

  “根本没有人配得上值1亿欧元,我从一无所有打拼到今天,对于这样的标价,我只能觉得可笑。这很糟糕,这意味是一个球员就能解决所有的事情?足球是团队运动。我根本不认为自己值这个数。”

  “我很开心现在有很多球队对我有意,但是我目前仍考虑的是帮助巴黎夺取欧冠,以及如何提升自己的能力。我希望这是我职业生涯辉煌的一年,但是,现在还不是讨论转会费的时候,我现在还没有考虑离开大巴黎因为我待在这很开心,巴黎是全欧洲最强的五六支球队之一。”

  (Alduin)

文章关键词:切尔西维拉蒂帕斯托雷尤文图斯意大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