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成绝响?名记称白宫行或暂停 川普太招人烦

2016年11月11日08: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白宫行要暂停了?白宫行要暂停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据《职业体育每日新闻》报道,美国大选结果已经出炉,共和党候选人唐纳德-川普当选为新一届美国总统。这个结果在美国职业体育界引起了很大的轰动,篮球评论员杰伦-罗斯认为在川普执政期间,可能不会再有NBA总冠军球队愿意前往白宫接受他的接见。

  “唐纳德-川普曾是一个非常极端化的总统候选者,他曾侮辱过许多人。”杰伦-罗斯说道,“如今,那些曾经被他侮辱过的人们必须接受他成为了总统这个事实。这将会如何影响体育界?”

  “和汤姆-布雷迪的情况不同,当他的球队赢得总冠军之后,他选择不去白宫会见奥巴马总统,给出的理由是日程冲突。”他接着说道,“今后,我们在职业体育界将会看到的是,NBA和NFL,请记下我的话,在川普担任总统期间,将会有球员拒绝前往白宫的机会。”

  同样担任ESPN评论员的前NBA球星昌西-比卢普斯同意罗斯的预测。

  另外,骑士队小前锋理查德-杰弗森在接受《体育画报》记者李-詹金斯的采访中也表达过同样的观点。

  今天,NBA卫冕冠军骑士队造访白宫并受到奥巴马总统的接见,而这也是奥巴马卸任之前最后一次接见NBA卫冕冠军。随着饱受争议的川普上台,NBA总冠军球队是否不会再前往白宫,让我们拭目以待。

  (罗森)

文章关键词:骑士川普白宫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