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2+15三双达成!全能登最后一攻差点掉链子

2016年11月10日13: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最后时刻的那个关键失误险些送掉了胜利最后时刻的那个关键失误险些送掉了胜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今天休斯顿火箭经过一番鏖战,以101-99力克圣安东尼奥马刺。詹姆斯-哈登尽管遭遇针对性布防,但他全场19投9中,其中三分5中1,罚球7中5,仍得到24分12个篮板15次助攻的三双。

  五连客最后一战,火箭迎来了马刺。赛前,哈登豪言自己是“最好的控卫,也是最好的球员”,而马刺则成为检验他成色的试金石。

  首节哈登的回答是响亮的。他5投3中得到9分6次助攻,并不乏佳作奉献。比如他骗过保罗-加索尔张手命中3分,又比如他横跨全场给萨姆-德克尔送出的那记长传。

  半场哈登拿下14分9次助攻,记者贾巴里-杨发推感慨:“哈登来自另一个星球。”但实际上马刺在首节的针对性布防,在第二节开始显现威力。哈登单节仅得5分3次助攻,其中3分还是来自于他在全队受限的情况下,被迫施展“碰瓷绝技”赚得的3次罚球。

  哈登做出了调整,第三节他减少了强行突破的戏份,而是更多调动队友。然而马刺的考验还没完。第四节伊始两队替补对决,马刺重占上风。见状不妙,哈登只得提前出场,而效果也立竿见影。凭借他接连送出的3次助攻,以及操刀拿下2分,火箭重获领先,并保持到终场。

  最后时刻,马刺对哈登的防守再次升级,迫使他接连失误。终场前5秒哈登持球突破,帕蒂-米尔斯应声倒地,当时火箭只领先2分。这一毫无争议的判罚,连哈登也只能摇头叹息。

  好在胜利的天平还是倾向火箭,哈登也避免遭遇“里程悲”。这是哈登本季首个三双,也是生涯常规赛的第10次三双。面对针对性布防,哈登懂得自我调整,遗憾虽有,仍值得点赞。(魑魅)

文章关键词:哈登火箭马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