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曾遭恩师当面批评:别玩你那些杂耍花活了

2016年11月10日14: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当年的C罗当年的C罗

  新浪体育讯  作为C罗当年的恩师之一,现任葡萄牙国家队主帅桑托斯回忆起了他和C罗的一些往事。

  当年C罗效力里斯本竞技(现称葡萄牙体育)时,桑托斯曾担任过他的主教练。桑托斯说道:“我一来就对C罗说,跟着我,你会得到很多出场机会,但是你需要放弃你的这些杂耍花活。你仍然有很多需要提高的地方,你可以跳得很高,但头球却不怎么好。”

葡萄牙主帅桑托斯(左)葡萄牙主帅桑托斯(左)

  那场让曼联决定引进C罗的热身赛,里斯本竞技的时任主教练就是桑托斯,他说:“我很后悔把C罗派上场,因为一周之前,我们刚刚失去了夸雷斯马。谁又能想到呢,13年后,他们两个又一起回来并获得了欧洲杯的冠军。”

  (Echo)

文章关键词:C罗桑托斯葡萄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