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60+!波波时代最大尴尬 NBA欠阿呆1个DPOY

2016年11月10日13: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想念阿呆……想念阿呆……

  新浪体育讯  圣安东尼奥马刺99-101一球之差不敌休斯顿火箭,遭遇主场三连败。本场比赛,他们暴露出在防守端的问题,半场比赛就丢了63分,也因此创下了一项尴尬纪录。

  上一场对国王比赛,坐镇主场的马刺就半场打完已经被对手狂轰73分,最终以超过20分的巨大分差狼狈落败。所以,算上今天,他们已经连续两场比赛在上半场就至少丢掉60分。

  这是一个什么概念呢?上一次马刺有类似这样连续糟糕的防守表现,还是1997年4月的事情,当时格雷格-波波维奇还是主教练岗位上的纯正菜鸟一枚 ,而蒂姆-邓肯,也还在维克森林大学攻读心理学。

  事实上,本赛季马刺在防守端的表现早已经显露出大幅衰退的苗头。上赛季,他们场均只丢92.9分,是联盟失分最少的球队,而排名第二的爵士,场均失分是95.9分,比他们高了整整三分。而即便考虑到回合数的差异,马刺上赛季每百回合丢99分,也同样是联盟最低,排名第二的老鹰,百回合失分则为101.4分。

  本赛季呢?即便不算今天,截至本场之前的七场比赛,马刺场均也要丢97.1分,在联盟30支球队中排名第6少。而从防守效率来看,他们每百回合失分103.7分,只排联盟第11位。

  当然,对于一支刚刚经历过阵容变动的球队来说,的确需要一个适应磨合的过程,只是作为马刺队的球迷,一定希望这个过程越短越好。

  另外,再多重复一遍:联盟欠邓肯一个最佳防守球员奖!

  (熊猫)

文章关键词:马刺邓肯波波维奇火箭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