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沃顿与仨内线单挑 怪不得都爱他(gif)

2016年11月10日10: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怪不得人人都喜欢沃顿怪不得人人都喜欢沃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近日一些关于洛杉矶湖人训练时,卢克-沃顿亲自披挂上阵的视频在网上流传。据悉沃顿此举得到了湖人球员的拥戴,布兰顿-英格拉姆就表示这让训练变得趣味十足。

  早在训练营期间,就有湖人球员反映,沃顿会在训练中亲自上阵指点球员,全无教练和球员之间的隔阂,这令他们感到既新鲜又亲切。

  近日,看到手下球员们热火朝天地训练,退役3年的沃顿再次技痒难耐,在训练接近尾声时再次亲自上阵,并和大个子球员们玩儿起了一对一。

  从流出的视频片段可看到,沃顿会在成功防下塔里克-布莱克的上篮后,故意将球狠狠地砸向地板,逗得弟子们乐不可支;会在紧贴防守托马斯-罗宾逊时轰然倒地,制造进攻犯规;也会在使出牛皮糖式的防守后,仍只能目送朱利叶斯-兰德尔上篮得手。整个过程中,湖人球员均面带笑容。

  “当时卢克走过来说他能防住几名大个子,”英格拉姆透露,“这的确是让训练充满着欢声笑语,我们互相对位,练得很卖力,在训练中乐不可支。”

  沃顿和湖人球员们打成一片,改变了队内氛围,带来的则是战绩上的提升。目前,湖人4胜4负,并一度取得3连胜,击败的对手中不乏老鹰和勇士这样的劲敌。而上赛季同期,湖人仅1胜7负。(魑魅)

文章关键词:沃顿湖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