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梅西新纹身对身体有害 这类纹身最难清洗

2016年11月10日09: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梅西的新纹身(右)梅西的新纹身(右)

  新浪体育讯  梅西最新的纹身令球迷惊讶,他几乎将整个左小腿都染黑,据悉他是接受了一种名为“全黑”的新纹身技术,然而业内人士也指出,接受这种纹身会给梅西的健康带来伤害。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最近纹身界又有了新玩法,叫做“全黑”纹身。反正就是黑乎乎一片,但恰是这种大面积黑让纹身有了极具震撼的美感。要完成“全黑”纹身需要大量的耐心和高超的技术。

  “全黑”纹身使用硬墨成片覆盖皮肤。这种充满个性的纹身方式在年轻人中掀起了不小风浪。走在大街上,你能看到不少身上成片乌黑的年轻人,手臂,腿,身上都是他们宣扬个性的涂墨版。

  威尔·吉尔比是一位纹身专家,同时也是一位清洗纹身的专家,在接受《女性健康》杂志采访时,他表示:“现在的纹身艺术家喜欢混合多种颜色,但如果是全黑的纹身,那几乎都是硬墨组成的,其中包括有害的成分,这会给人的健康带来损害,而且这种纹身也是最难清洗的纹身。”

  利用联赛间歇的时间,梅西接受了自己的“御用”纹身师、阿根廷人罗伯特·洛佩斯的皮肤刻绘。梅西左小腿上的新纹身保留了原来的10这个数字以及儿子蒂亚戈的双手,其余部分则完全涂成黑色,看上去像穿了一只黑色袜子。(伊万)

文章关键词:梅西纹身巴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