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旧霸主开局2胜6负 但这点让老帅帅位无忧

2016年11月12日01:07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卡莱尔暂时帅位无忧卡莱尔暂时帅位无忧

  如果有读者还记得,我们的[新赛季十问]中曾一问叫做:谁将成为地位被炒鱿鱼的主教练?在文章中,我们的候选人分别是76人队主教练布雷特·布朗和鹈鹕队主帅埃尔文·金特里。不出意外,布朗仍旧没有带领76人取得新赛季的首胜,金特里也才刚刚拿到了鹈鹕的首胜,随着赛季的深入,这两人的帅位也会进一步的动摇。但对于一些名声在外的教练来说,开局阶段的不利似乎并无大碍。

  这位名声在外的主帅名叫里克·卡莱尔。

  在新赛季开始前,卡莱尔已经执教小牛队8个赛季,拿到1个总冠军,并且常规赛胜率从未跌破50%。但在新赛季的开局阶段,卡莱尔手下的小牛仅取得了2胜6负的成绩,胜率只有25%,排名西部倒数第二,排名场均得分100.3分,全联盟倒数第9。

  换做任何一位资历尚不深的教练来说,下课的想法估计就已经在总经理和球队高层的脑子里萌生了。但这是卡莱尔,这是为小牛老板库班带来总冠军的卡莱尔,这是一位在联盟声望可能仅次于波波维奇的主教练。早在去年,小牛队主席老尼尔森就曾公开表示,卡莱尔想执教多久就执教多久。

  CSN记者也爆料,小牛队的高层仍对卡莱尔充满信心,“卡莱尔的帅位依旧很稳定。我被告知,即使这样糟糕的开局成绩在小牛队的历史上都不多见,但小牛队仍旧没有换帅的想法。”记者写到。

  上赛季,卡莱尔和小牛队续签了一份5年3500万美元的合同,这也让他拥有了足够的安全感。小牛队老板库班不是没有钱支付炒掉卡莱尔的违约金,相反,库班是联盟中最懂篮球,最敢想敢做的老板之一,但球队既然小牛给了卡莱尔这份续约,那么小牛队就传递了一个信号:我们对卡莱尔有信心。就算小牛队这个赛季都保持这般低迷,卡莱尔似乎也不用担心自己的帅位。

  不过从对自己的要求来看,凯莱尔的小牛也不应该是现在这个模样。没错,诺维茨基伤停了,德隆伤停了,博格特休战了,小牛队的阵容看上去又烂又老,但以卡莱尔的执教水平来看,这样的成绩应该是他自己也没法接受的。

  卡莱尔的确不用在短时间内担心自己的帅位,但如果诺维茨基、博格特等人回来后小牛还是现在这附模样,卡莱尔或许就该审视一下自己了。

  (体坛+记者龚正扬报道)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库班小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