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冲金球最后一次大考考砸了 最好的拉票机会

2016年11月11日09: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在两位10号球员的直接对抗中 梅西落了下风在两位10号球员的直接对抗中 梅西落了下风

  新浪体育讯  梅西也不是阿根廷的救世主,至少这一次,客场面对巴西,即使是梅西也没能拯救阿根廷。南美区世界杯预选赛,阿根廷0-3完败在了巴西脚下,面对金球奖评选的最后一次大考,梅西没能交出令人满意的答卷。

  此役之前的3场阿根廷比赛,梅西均因伤缺阵,阿根廷则2平1负未尝胜绩,很多人把阿根廷糟糕的表现与梅西缺阵联系在一起。然而,现实无情,如今梅西终于回归,但阿根廷的表现仍然没有太多改观,0-3的比分足够说明一切。

  足球场上情况有时很难解释,比如,梅西在巴萨的状态如日中天——刚刚一手策划了巴萨在皮斯胡安球场的精彩逆转,但是,当巴萨10号变成阿根廷10号,掌控比赛总是变得异常艰难。

  本场比赛,梅西没有太多亮眼的表现,几次任意球也都踢得没法令人感到满意。在与巴萨好友内马尔的直接交锋中,梅西几乎是第一次成为了失意的一方,这是他与内马尔第5次直接交手,也是唯一一次内马尔进球而他没能进球的比赛。

梅西难掩失落梅西难掩失落

  对于梅西来说,本场比赛原本还有着特殊的价值。如今,不论是金球奖,还是世界足球先生,都进入了投票的关键阶段。金球奖11月25日截止投票,世界足球先生的投票则会在22日截止,在投票截止之前,这场与巴西的超级德比是梅西最重要也是最后一次表现机会。

  对于那些至今仍手握选票进行观望的人来说,如果梅西能在这场对阵巴西的比赛中有上佳发挥,必能为他拉来很多选票,可惜,面对冲击金球奖的最后一次大考,梅西可以说是考砸了。

  新赛季以来,梅西的表现一直非常抢眼,很多他的拥趸也心存希望,认为梅西可以凭借这样的表现逆转团队荣誉上的劣势,如今看来,梅西距离金球奖又远了一点,而对于梅西来说,更加棘手的问题是:2018年世界杯不会真的去不成了吧?

  (Echo)

文章关键词:梅西阿根廷金球奖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