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乔丹被离婚竟还被要求掏钱! 男方是何人?

2016年11月11日23: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威廉姆斯夫妇威廉姆斯夫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消息,据美国八卦杂志《TMZ》报道,前NBA球员“房东”谢尔顿-威廉姆斯日前要求与妻子前WNBA传奇巨星“女乔丹”坎迪斯-帕克离婚。

  据悉,威廉姆斯已经向法院提出申请,希望与帕克结束长达7年的婚姻关系。他们俩在2008年结婚,并拥有一个7岁的女儿。

  据威廉姆斯提交的离婚文件显示,威廉姆斯说他们夫妻俩从8月开始已经分居,现在他想结束他们持续了7年的婚姻,因为他们俩拥有不可调和的分歧。此外,威廉姆斯想要获得孩子的抚养权。

  但奇葩的是,威廉姆斯,这位在NBA挣了超过1200万美元的球员,现在要求他的妻子帕克给他支付抚养费,并希望她能支付律师费用。

  据悉,帕克虽然在洛杉矶火花队的薪水并不高,只有六位数薪水,但是她还在海外打球,每年收入超过了100万美元,况且帕克作为历史上最强的女球星之一,她还拥有阿迪达斯的代言合同。目前记者正联系帕克团队,但是并没有得到回复。

  威廉姆斯是前NBA球星,但是他更著名的声誉是“坎迪斯-帕克的老公”。实际上,威廉姆斯是杜克大学的一代球星,他身高2.03米,臂展2.24米,身体异常强壮,运动能力惊人,作风强硬纪律性强,在NCAA可谓一代内线大杀器,绰号“房东”就源自一种夸张的赞美:三秒区全是他的家。

  但是进入NBA后,威廉姆斯的身高弊端始终无法被克服,力量优势也不复存在,虽然在2006年以首轮第5顺位被选中,但始终没有打出效果,最终离开NBA,前外海外打球。

  威廉姆斯的老婆帕克就厉害了,她在新秀赛季就获得了WNBA最佳新秀和常规赛MVP,在女篮界她获得了一切荣誉,包括WNBA冠军,MVP,FMVP和奥运金牌(2块)。她也是少有的能在比赛中扣篮的女篮球员。她的哥哥是前NBA球星、曾横扫欧洲的安东尼-帕克。

  值得一提的是,威廉姆峰夫妻俩都加盟过中国联赛,威廉姆斯效力于天津,而帕克效力于广东。

  (咕哒)

文章关键词:帕克乔丹威廉姆斯阿迪达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