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遭逐尼克斯惨败 76人克步行者首尝胜果

2016年11月12日11: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步行者送给76人首胜步行者送给76人首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76人加时击败步行者,取得了新赛季第一场胜利;凯尔特人主场轻取尼克斯。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小炮命中凯尔特人赢球!周日11场大战全预测!]

  步行者105-76人109(加时)

  76人(1-7)结束七连败,本赛季首度胜出。德克尔-恩比德打了25分钟,拿下25分7个篮板,杰拉德-亨得森12分,罗伯特-卡文顿10分。替补出场的厄尔森-伊尔亚索瓦14分11个篮板,尼克-斯陶斯卡斯14分。

  步行者(4-5)功亏一篑,保罗-乔治拿下了26分9个篮板,杰夫-蒂格和CJ-迈尔斯各得13分,赛迪斯-杨11分。替补出场的蒙塔-埃利斯19分,艾尔-杰弗森10分。

  “双11”确实是脱单的好机会,鹈鹕昨天首次胜出,结束了一场未胜的局面,今天76人也艰难取得首胜。至此,全联盟再无0胜的球队。

  76人胜得非常艰难。他们本来有机会在常规时间就过关,第四节还有25.4秒时,迈康纳两罚一中,76人以100-95领先。

  76人关键防守出错,不但让埃利斯得分还犯规,后者连投带罚拿下3分,只花了3.4秒就将差距缩小到2分。

  76人此后又遭到抢断,蒂格两罚两中,在常规时间还有2.8秒时将比分扳平。恩比德最后一投不中,76人只得进加时。

  恩比德还在限制出场时间的阶段,今天不得不加班。还有55.1秒时,他突破后投篮得手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76人以107-105超出。

  此后恩比德投篮不中,但自己抢下进攻篮板,在比赛还有8.6秒时两罚两中。步行者抢投三分失手,只得缴械,成为76人的第一个牺牲品。

  尼克斯87-凯尔特人115

  凯尔特人(4-4)结束三连败。“小刺客”伊塞亚-托马斯拿下了29分,艾弗里-布拉德利15分10个篮板,凯利-奥利尼克19分7个篮板,马库斯-斯玛特12分、10次助攻和6个篮板。全队7人得分上双。

  尼克斯(3-5)命中率只有35%左右。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得了14分6个篮板,卡梅罗-安东尼被驱逐出场,只打12分钟,得12分,德里克-罗斯11分6次助攻。

  安东尼手感不错,8投5中,但被裁判吹了两次技术犯规,早早出局。

  凯尔特人伤兵逐渐回归,奥利尼克和斯玛特都首发出场,两人上半场共得了18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们以61-51领先。

  尼克斯想要翻盘,只能倚仗罗斯,但他也表现平平。三节过后,尼克斯以73-86落后。

  最后一节詹宁斯也被驱逐出场,到更衣室到安东尼会合,尼克斯失去机会。(吴哥)

文章关键词:76人步行者尼克斯凯尔特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