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集我看过!欧洲杯神剧本重演 黄金三叉戟闪耀

2016年11月12日08: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法国的魂还在法国的魂还在

  新浪体育讯

  帕耶,又是帕耶,法国队2-1战胜瑞典队的比赛,几乎转瞬之间将看客们拉回到5个月前的那个夏天,帕耶、博格巴、格列兹曼、甚至吉鲁,齐齐闪耀的那个夏天。甚至直接拉回到那场揭幕战,为高卢雄鸡一锤定音叩开胜局的,和那场揭幕战一样,是西汉姆核心帕耶,甚至连先助攻队友头球、再打入反超进球的剧情,都和那场比赛一模一样。

  本场比赛法国队的阵容,阵型上从433变成了4231,前场6人阵容从人员上只有穆萨-西索科取代坎特这一个变化,除此之外并没有太大的相左之处。本场比赛,法国队赖以生存的利器便是帕耶、博格巴和格列兹曼这黄金三叉戟的发挥,其中,博格巴打进关键的扳平比分的进球,帕耶完成了传射,格列兹曼也在比赛中镜头颇多,并间接创造了帕耶的进球。

帕耶也是一代顶级巨星了帕耶也是一代顶级巨星了

  显然,欧洲杯后继续留在法国队的德尚,不论是使用哪种体系,这三个人,前场也几乎只有这三个人位置不容改变。而从对阵瑞典的比赛看,虽然国家队比赛时间相对零散,但这三个人为框架打造的体系已经到了相当纯熟的地步。比如博格巴多次尝试远射、格列兹曼的抢点能力、帕耶的定位球和不同类别的得分能力,都能成为这支法国队的利器。法国队全场21次射门,单单这3人就完成了15次,且分别是5次,这样的巧合也说明了三个人当中没有谁拥有绝对优先的火力权利,哪怕位置上不尽相同。

  且不说博格巴、格列兹曼都是号称身价1亿的人物(博格巴的转会费,格列兹曼的新解约金都达到1亿),帕耶虽然大器晚成,但也是在欧洲杯这样的舞台上证明了自己的核心地位,德尚以这三个人为核心,是最顺理成章的。从年龄上看,到2018年世界杯,格里兹曼和博格巴也在26岁、25岁,帕耶届时31岁的年龄对组织型球员来说也仍是黄金期。可以预期的是,在欧洲杯走到最后却功亏一篑的法国队,势必会在2018年卷起一波新的攻势,而这个“黄金三叉戟”,必然仍然是让每个对手闻风丧胆的终极武器。

  (柏亚舟)

文章关键词:帕耶博格巴格里兹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