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曼联命门暴露穆帅遇大考 今年梅罗外他最强

2016年11月12日10: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欧文谈足坛热点欧文谈足坛热点

  新浪体育讯  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迈克尔-欧文。在本周新浪《最王牌》栏目的专栏文章中,我想聊一聊世界足球先生候选、曼联问题在哪、利物浦冲冠、梅西阿根廷等话题。

  年度最佳三人候选

  当年,我得知我赢得金球奖的情景,至今萦绕在我的脑海中。那是2001年12月5日,利物浦客场踢罗马时,我刚准备要上场,这时一名工作人员立即拉住我,他说主教练想和我说话,然后他将电话递给了我。那场比赛,利物浦当时的主帅霍利尔没有和球队去客场,他在电话另一端说道:“迈克尔,我得告诉你一件事,这可能会让你今天晚上表现的更好。但是,你必须答应我,你暂时不能将这件事透露给其他任何人。”

格列兹曼今年能进入世界足球先生最终三人候选吗?格列兹曼今年能进入世界足球先生最终三人候选吗?

  霍利尔接着说道:“你已经被评选为欧洲最佳球员,你是本年度金球奖的获得者!恭喜!我愣了好长时间,才反应过来,原来我真的赢得了金球奖,这简直太荣幸了。”今年,FIFA金球奖又变成了老制度,即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分开评选。这也意味着,我们有可能会看到C罗赢得一项大奖的同时,梅西赢得另一项大奖。

  在我看来,今年的世界足球先生大奖,将会在梅西、C罗、格列兹曼三人之间产生。梅西刚度过了辉煌的一年,他攻入了很多很多进球,还赢得了西甲冠军。格列兹曼也踢了一个惊人的赛季,而且他还在欧洲杯中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不过,在我看来C罗将最终摘得这项大奖。他上个赛季为皇马攻入超过40球,助球队加冕欧冠冠军,而且力助葡萄牙赢得了欧洲杯冠军。

  穆帅曼联

  在曼联0-0战平伯恩利之后,穆里尼奥遭受了很多批评,但我不认为这会对曼联的表现造成困扰。伊布最近一段时间竞技状态不好,曼联其他球员也一样。卢克肖赛季初不错,不过近来状态下滑了。鲁尼也是人们争论的焦点,博格巴正在尝试激发他的能力,马夏尔的表现缺乏稳定性。

  穆里尼奥耗费了巨资,组建了这支曼联,他现在需要从这群球员中挑出最佳阵容。但是,穆里尼奥现在还在尝试中,特别是中场方面,他需要找到能保证平衡的正确配置,现在来看,穆里尼奥得提速了,他得赶紧解决这个问题。因为在接下来的10场比赛中,穆里尼奥将面对阿森纳、热刺、埃弗顿等劲旅,这样的赛程可不容易。

这支利物浦让kop们振奋这支利物浦让kop们振奋

  利物浦争冠

  在明年5月之前,英超争冠的可能性太多了。本赛季,我在安菲尔德球场看过好几场利物浦的比赛,现在这支利物浦让人感觉到了明显的不同。红军让球迷心中有了期待,而且球员们也能一周接一周的证明这一点。现如今,利物浦已经用表现证明,他们是本赛季英超的最大热门之一。

  上周末面对沃特福德,利物浦有5个不同的进球者,这帮助红军血洗了对手。自从利物浦联赛第二轮输给伯恩利后,他们似乎变得势不可挡了。事实上,没有欧战任务,这是利物浦的一大优势,这让他们有更多的时间去恢复体能。切尔西这个赛季同样没有欧战任务,他们看起来也是英超冠军的主要争夺者之一。在我看来,一支球队能心无旁骛的争夺英超,这将是一个很大的优势。上个赛季,莱斯特城就证明了这一点。

  截至目前,利物浦已经踢了阿森纳、热刺、切尔西、曼联、莱斯特城等强敌,利物浦从这5场比赛中,拿到了11个积分,这也难怪现在KOP们信心高涨。

梅西C罗依然是世界上最好球员梅西C罗依然是世界上最好球员

  梅西阿根廷

  在过去的阿根廷比赛中,梅西已经证明了他对于这支球队的重要性。他是世界上最好的两位球员之一,他能出场比赛,阿根廷的实力自然会更强,这是合乎逻辑的。现在,梅西身上的压力太大了,他身处阿根廷这样一个足球氛围狂热的国家,虽然他们近年来并未发挥出最佳水平,但他们依然有着很多世界级球员,想击败阿根廷,这从来都不容易。

  一周最佳

  最佳进球,是厄齐尔上周在欧冠中攻入的那粒连过三人绝杀球。最佳球队是利物浦,他们大胜对手冲上了英超积分榜榜首。最佳球员是切尔西王牌阿扎尔。

  (欧文 特供 新浪体育)

文章关键词:曼联梅西穆帅C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