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3日23时体育要闻回顾

2016年11月13日23: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11月13日23时体育要闻回顾

  ①韩德君19+18郭艾伦复出10分2助攻 辽宁胜吉林

  北京时间11月13日消息,16-17赛季CBA联赛第六轮比赛正式打响,辽宁男篮坐镇本溪主场迎来东北兄弟吉林男篮,依靠着双外援的出色发挥以及全队五人得分上双的精彩表现,辽宁队最终以115-102战胜吉林队,获得了两连胜。

  ②马布里缺阵富兰克林61分!山西125-114胜北京

  北京时间11月13日消息,CBA联赛第六轮的比赛今晚开打,在一场焦点较量中北京男篮奔赴客场挑战老对手山西男篮,凭借着富兰克林出色的发挥以及本土球员在末节的爆发,山西队最终以125-114战胜了单外援出战的北京队,终止连败的同时也终结了北京队的四连胜。

  ③里皮盼在国足复制恒大成功 直言挑战大但有秘诀

  11月13日,亚足联官方发布了对中国队主帅里皮的采访,在采访中里皮谈到了自己为何会出任中国队主帅,并阐述了自己将如何努力在这支球队取得成功。

  ④BBC公布非洲年度最佳5提名 曼城废将入选引狂喷

  当地时间11月12日,英国广播公司BBC公布了2016年度BBC年度非洲足球先生评选的5位候选人,德甲金球奥巴梅杨、英超月最佳球员安德烈-阿尤、英超冠军成员马雷斯、非洲球员转会费纪录拥有者马内和……亚亚-图雷、在曼城板凳坐穿的亚亚-图雷入选。

  ⑤帝国铁刘海!丁宁新发型惨遭吐槽 网友:学马龙?

  北京时间11月13日消息,刚刚结束的乒超联赛第九轮的争夺,丁宁领衔的北京首钢乒乓球俱乐部主场3-1战胜了刘诗雯领衔的安心百分百乒乓球俱乐部,赛后丁宁在微博秀出与网友们的集体自拍,还拿自己一直被吐槽的发型开玩笑,写到,“你们到底想要怎么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