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国铁刘海!丁宁新发型惨遭吐槽 网友:学马龙?

2016年11月13日20: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丁宁微笑自拍丁宁微笑自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消息,刚刚结束的乒超联赛第九轮的争夺,丁宁领衔的北京首钢乒乓球俱乐部主场3-1战胜了刘诗雯领衔的安心百分百乒乓球俱乐部,赛后丁宁在微博秀出与网友们的集体自拍,还拿自己一直被吐槽的发型开玩笑,写到,“你们到底想要怎么样。”

  以下是丁宁的微博原文:

  联赛终于要短暂的休息一小段落喽,感谢今天主场的球迷们,真的是太给力了,还有场上场下的你们,我们是北京Team[威武][威武][威武]我也终于打出点精神来,没有辜负你们的拼搏,[抱抱]

  丹丹说要爱她[摊手]

  佳源说也要爱她[摊手]

  你们呢[摊手]

  发型一直被吐槽,你们到底想要怎么样[喵喵]

  图片中丁宁手持自拍杆,面带笑容的和身后热情的球迷们自拍留念,场面十分温馨。

  网友们也纷纷评论道:“发胶是受了龙队的影响吗?”“帝国铁刘海,太搞笑了!真心忍不住。”

文章关键词:丁宁北京首钢乒乓球队安心百分百乒乓球俱乐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