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排联赛5场激战直播结束

2016年11月13日12: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联赛霸主上海男排联赛霸主上海男排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2016-2017赛季中国男排联赛今天展开第4轮的争夺,新浪体育将在16时为广大球迷带来5场视频直播,上海主场迎战八一,北京客场挑战河南,福建主场战浙江,江苏主场对阵河北,山东主场迎战天津。

  新浪体育将视频直播本赛季排球联赛,直播场次男女排联赛合计约200场左右,满足球迷的观看需求。第一阶段常规赛10轮比赛,我们计划每轮直播5场,力争选取大家关注的场次。第二阶段八强战、半决赛、季军争夺战以及冠亚军争夺战将全部直播。新浪视频直播可以满足回看,为错过比赛的球迷进行回顾。

  男排联赛第3轮共6场对决,除了四川vs湖北的比赛外,其他五场比赛我们视频播出。五场对决中,上海与八一的对话以及河南激战北京都是两个小组的头名之争,看上海北京还能否保持不败金身。

  以下为新浪体育本轮视频直播室:

  16:00 上海金色年华vs八一冠盈体育

  16:00 福建师范大学vs浙江能源

  16:00 江苏vs河北

  16:00 山东体彩vs天津全运村

  16:00 河南天冠vs北京汽车

  (新体)

文章关键词:男排男排联赛视频直播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