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添伊抽筋浙江男排拼来首胜 朱志远受女孩追捧

2016年11月11日13: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王贺兵王贺兵

  本报讯 “上一场就有机会,打山东我们第一局打得挺好的,后面被对手连扳三局。”浙江能源男排主教练王贺兵为昨天的联赛首胜欣喜,也为上一场年轻弟子的发挥遗憾。昨晚在德清体育中心,浙江能源以3:1战胜劲旅河南男排,在联赛进行到第三轮的时候,终于迎来了自己的赛季首胜。

  “我们教练说得最多的,就是让我们把包袱卸下来,我们还是抱着冲击对手的心态去和河南队打。”队长徐先涛告诉记者,大家对这场胜利非常渴望,大家放下包袱后在场上都很拼,从上海男排租借来的主攻韩添伊在比赛中甚至拼到了抽筋。

  “11号,我喜欢11号。”比赛结束散场的时候,有几个女孩在交流本场比赛的印象,主攻位置上的浙江小将朱志远多次后排6号位进攻成功,帅气的形象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近来状态其实一直不太好,以前我一场比赛后攻能打七八个。”入选国青队朱志远说,这场胜利将极大鼓舞大家的士气,希望球队后面越打越好。

  (来源:钱江晚报 记者高华生)

文章关键词:男排浙江男排韩添伊朱志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