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小猪真要离曼联了!已同买家谈判 1月或离队

2016年11月13日16: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猪的尴尬曼联生涯小猪的尴尬曼联生涯

  新浪体育讯  据《ESPN》报道,曼联中场施魏因施泰格正同大联盟球队芝加哥火焰队接触,小猪或许在这个冬窗转投大联盟。

  自2015年加入曼联后,小猪的红魔岁月颇为坎坷。本作为时任主帅范加尔增强球队中场控制力的引援,加入红魔的小猪未能达到预期,上赛季受困伤病联赛仅出场18次,本赛季在穆帅入主红魔后又遭到被下放预备队的命令。虽然近期穆里尼奥允许他随一队训练,但距离出场比赛仍然是遥遥无期。

  ESPN援引消息人士称,小猪近期已与芝加哥火焰队主帅帕弗诺维奇( Veljko Paunovic)当面会晤,虽然双方没达成具体协议,但如果小猪离开曼联,火焰队将会拥有德国人的优先签约权。

  (本心)

文章关键词:曼联穆里尼奥小猪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