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罗赞33分猛龙胜尼克斯 魔兽两双老鹰四连胜

2016年11月13日11: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德罗赞再平乔丹纪录德罗赞再平乔丹纪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老鹰主场轻取76人;猛龙在主场艰难过关,险胜尼克斯。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76人96-老鹰117

  老鹰(7-2)四连胜。肯特-巴泽莫尔得了17分,丹尼斯-施劳德16分8次助攻,凯尔-科沃尔14分,德怀特-霍华德10分11个篮板,保罗-米尔萨普只得6分。替补出场的蒂姆-哈达威三分球10投5中,得了全队最高的20分,克里斯-亨弗里斯13分9个篮板。[6中5!小炮NBA剧透老鹰猛龙!明日5场已预测]

  76人(1-8)重回输球的轨道。贾希尔-奥卡福得了18分6个篮板,塞尔吉奥-罗德里格斯13分,达里奥-萨里奇12分,罗伯特-卡文顿11分。乔尔-恩比德缺阵。

  76人总算取得了首胜,但今天在老鹰面前,他们并没太多机会。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76人以29-25领先,但老鹰此后大举进攻,四名球员轮番得分,打出一波12-0后以37-29反超。老鹰此后一路领先,他们单节以36-21胜出,上半场以59-48领先。

  76人一度将差距缩小到2分,但第三节最后3分49秒他们只投中一球,老鹰打出11-4后,以87-78再度拉开差距。

  老鹰第四节迅速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比赛还有3分17秒时,施劳德三分命中,他们以108-89领先。76人只得放弃,撤下了主力。

  尼克斯107-猛龙118

  猛龙(7-3)三连胜。德玛尔-德罗赞拿下了33分7个篮板,凯尔-洛瑞16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诺曼-鲍威尔19分,尤纳斯-瓦兰丘纳斯13分8个篮板。

  尼克斯(3-6)二连败。卡梅罗-安东尼得了31分6个篮板,德里克-罗斯21分,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21分,库特尼-李10分。

  安东尼上一场打得不过瘾,早早两次技术犯规出局。今天他状态不错,但尼克斯也无法限制德罗赞。双方拼到了最后时刻。

  波尔津吉斯在第四节中段命中三分,罗斯此后罚球得手,尼克斯将比分扳成97-97。德罗赞马上还以三分,同时还造成了犯规,连投带罚拿下4分。

  罗斯连得4分,再度将比分扳平后,鲍威尔突破上篮得手,诺圭拉此后空中接力扣篮,猛龙保持领先。

  比赛还有26.8秒时,德罗赞连投带罚拿下3分,猛龙以112-105领先。安东尼此后两罚两中,但为时已晚,猛龙连连罚球命中。

  (吴哥)

  

文章关键词:德罗赞猛龙甜瓜霍华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