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之夜!这5外援拿了256分!平均每人51分

2016年11月13日22: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这一轮外援们疯狂得分啊这一轮外援们疯狂得分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消息,2016-2017赛季的CBA前6轮比赛全部结束,在今天的比赛中一共有5名外援砍下了45+的高分,五个人加起来得到了256分,平均下来每人有51分!今晚可以说是一个属于疯狂得分手的夜晚。

  山西队富兰克林 61分

  在11月13日CBA第六轮山西胜北京的比赛中,山西外援富兰克林全场两分10投7中,三分17投10中,此外罚球21罚17中,拿到了惊人的61分12个篮板和11次助攻,创下了CBA22年的记录,富兰克林是今晚当之无愧的第一人。

  新疆队亚当斯 50分

  在江苏和新疆的比赛中,新疆外援布莱切意外受伤下场,亚当斯一人扛起了球队前进的重任。他全场两分球18投10中,三分球13投8中,此外6次罚球全部命中,超高效率的拿到了50分5篮板和8次助攻,帮助球队战胜江苏。以往亚当斯的光芒总是被布莱切盖过,这一次我们才知道他的能力同样超强。

  青岛队琼斯 50分

  得分狂人琼斯改投青岛后,得分能力不减。今天对阵同曦男篮的比赛,他全场总共出手33次,命中5记三分,一共拿到50分3个篮板2次助攻,帮助青岛队以106-96战胜同曦男篮。

  吉林队布朗 48分

  在今晚吉林队客场挑战辽宁的比赛中,布朗26次出手,命中14球,其中有6个三分,总共拿下48分6篮板和5助攻。吉林队一度靠着他的个人能力在比赛中和辽宁队紧咬分差,邓华德也试图用他的超强得分能力来组成“五小”阵容。无奈最后关头布朗体力不支,吉林队未能逆转成功,以102-115输掉了比赛。

  将是队布鲁克斯 47分

  在今晚江苏客场对阵新疆的比赛中,江苏队布鲁克斯疯狂砍下47分,其中两分球20投10中,三分球13投8中,此外还得到7个篮板和2次助攻,但是依旧难以阻挡江苏连败的势头,江苏队最终以106-115输掉了比赛。

  虽然今晚这五名球员表现出色,但六轮比赛过后,CBA得分榜第一依然由上海队的弗雷戴特所把持。他6场比赛总共拿到241分,富兰克林235分紧随其后,琼斯总共得到214分,亚当斯得到209分,布鲁克斯208分,哈德森200分。其余球员的得分都在200分以下。

  (Eric)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