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盼在国足复制恒大成功 直言挑战大但有秘诀

2016年11月13日17: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里皮接受专访里皮接受专访

  新浪体育讯  11月13日,亚足联官方发布了对中国队主帅里皮的采访,在采访中里皮谈到了自己为何会出任中国队主帅,并阐述了自己将如何努力在这支球队取得成功。  

  对于是什么原因让里皮决定成为中国队主教练的问题,里皮表示:因为我曾经在中国有段很成功的经历,所以我决定执教中国足球队。我曾经在中国生活了三年,在这三年里我有很难忘的回忆。这些都是促使我决定成为中国主教练的原因。我知道对我来说会很困难,这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但是我还是会尽我最大的努力,来帮助中国足球在未来变得更好。

  里皮曾在广州恒大取得成功,谈到秘诀时,里皮回答: 我在恒大取得成功的关键是我在队内创造了一种强大的精神力量。里皮表态将在国足复制这样的模式:这也是我将在中国队实施的方案之一,只有强烈的精神支撑你才可能取得成功,我们将会在调整球员的精神状态方面做出更多的努力。

  (WALKER)

文章关键词:广州恒大里皮恒大国足秘诀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