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豪替身19+9神将20+13 篮网一波流击溃太阳

2016年11月13日12: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篮网末节一波流击溃太阳篮网末节一波流击溃太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篮网在客场以122-104击败了太阳。[神!小炮NBA让分预测11中9!明日预测骑士勇士]

  篮网(4-5)三分球37投16中。朗戴-霍林斯-杰弗森得了20分13个篮板,肖恩-基尔帕特里克19分9个篮板,特雷沃-布克19分8个篮板,布鲁克-洛佩斯11分5个篮板。替补出场的乔-哈里斯19分,路易斯-斯科拉10分。

  太阳(3-7)三分球33投仅8中,他们全场出手投篮107次。TJ-沃伦18分,新秀马奎斯-克里斯16分,德文-布克18投仅5中,得11分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贾里德-达德利17分。

  两队是全联盟进攻节奏最快的球队,不过今天开场之后,效率都不高。

  篮网少了林书豪之后,一直缺少一个稳定的控卫。基尔帕特里克上调到首发阵容之后,今天表现不俗。

  篮网以一波12-7开局,而太阳在比赛打了近5分钟后只投中两球。篮网此后连续投篮不中,太阳还以一波6-0,将比分超出。本节最后3分39秒,太阳未能投中一球,而篮网也只命中两记三分,他们以23-21略占优势。

  篮网是全联盟三分出手最多的球队之一。他们在第二节加强外线攻击,本节中段,哈里斯命中三分,布克此后补中一球,篮网以46-34拉开了差距。太阳命中率不见提升,上半场以45-58落后。

  下半场两队终于展示“跑轰”的风范,双方都大举攻击。太阳命中率提升,全面反击,但他们也无法限制篮网,双方仍保持差距。本节最后1分38秒,两队开始三分大战,太阳投中3记三分,篮网也命中两个。达德利投中压哨三分后,太阳以83-90落后。本节太阳砍下38分,篮网也得了32分。

  太阳连得5分开始第四节,将比分追成88-90。篮网在本节打了3分钟后才首次得分,哈里斯三分得手,他们还以7-0的攻击波,保持领先。

  比赛还有4分16秒时,德文-布克中投命中,太阳只以100-102落后。他们有机会扳平,但此后德文-布克中投失手。特雷沃-布克连得4分,篮网稳住阵脚。

  最后时刻篮网频频投中三分,将差距拉大,太阳只得放弃。

  (吴哥)

  

文章关键词:篮网太阳布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