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克洛普温格齐出手!趁火打劫曼联2穆帅逃兵

2016年11月14日08: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卢克-肖和斯莫林在曼联前途未卜卢克-肖和斯莫林在曼联前途未卜

  新浪体育讯  上周,穆里尼奥批评斯莫林和卢克-肖一事,在英媒引起了轩然大波,如今看来,这场风波的影响还在暗自发酵。来自《每日镜报》的消息称,穆里尼奥对这两位曼联后防大将的批评,引起了利物浦和阿森纳的关注,他们都想趁着曼联人心不稳时引进斯莫林和卢克-肖。

  此前,斯莫林和卢克-肖在曼联3-1战胜斯旺西的比赛之前临时请假引起了穆里尼奥的不满,穆帅尖锐的指出:“有些人愿意为了上场付出任何代价,有些人有点小伤小病就叫苦连天。”赛后也有英媒指出,曼联对内诸将都支持穆里尼奥的观点,认为斯莫林和卢克-肖在后防人员吃紧的时候这样做,确实不应该。曼联队内的风向越来越不利于这两人了。

《镜报》的标题《镜报》的标题

  不仅如此,用《每日镜报》的话来说,在上个赛季一直堪称曼联后防定海神针的斯莫林,以及在受伤前表现也十分出色的卢克-肖,在穆里尼奥入主球队之后,似乎表现都愈发的平庸了起来,这首先就点燃了阿森纳对斯莫林的兴趣。要知道温格早在2010年就很想引进这位英国脚铁卫——当时他还只是富勒姆的新星,但是最后被曼联1000万英镑横刀夺爱。在引进了穆斯塔菲之后,温格还希望能够用这位27岁的中卫来增加后防的硬度,以及改善年龄结构。

  而利物浦也一直在寻找一个左后卫,他们之前的左后卫莫雷诺实在难堪大用,渣叔不得不让米尔纳顶这个左后卫的位置,出身自“利物浦造血工坊”——南安普顿的左路飞翼卢克-肖和利物浦的相性也相当契合。不过渣叔需要面临一个问题就是,由于曼联和利物浦的世仇关系,他们之间直接进行球员交易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因此就算渣叔想买,曼联想卖,卢克-肖也很难直接从红魔跳槽到红军。

  (梓泉)

文章关键词:克洛普斯莫林温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