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100!暴走威少创40年纪录 身前只剩上古神

2016年11月14日11: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威少这数据也是爆炸威少这数据也是爆炸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尽管雷霆在主场以117-119负于魔术,但是雷霆当家球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再次砍下三双,而且他成为了继“大O”奥斯卡-罗伯特森之后第一位在赛季前10场比赛中至少得到300分和100次助攻的球员。

  本赛季开始之前,外界就预测威少可能成为继大O之后第一位单赛季场均得到三双的球员。从目前来看,威少的确有可能做到这点。

  前10场比赛中,他场均得到31.9分、10.1次助攻和9.2个篮板,而且已经3次得到三双。

  威少最终能否成为继大O之后第一位单赛季场均三双的球员,现在还不知道。但是威少在另一项数据上面已经成为了大O之后的第一人。

  本赛季前10场比赛,威少累计得到319分和101次助攻,他因此成为了NBA历史上第二位在赛季前10场比赛中至少得到300分和100次助攻的球员。之前那位就是奥斯卡-罗伯特森。

  (罗森)

文章关键词:威少大O雷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