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达迪29+21约什仅6分 四川品胜客场险胜广州

2016年11月13日22: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CBA联赛第六轮比赛全面打响,广州队(0胜6负)镇主场迎来了卫冕冠军四川品胜队(4胜2负)的挑战,最终,主队以97-103惜败于对手,继续开局不胜的尴尬局面,而四川品胜队则迎来了三连胜。

  数据方面,四川品胜队外援哈达迪得到29分21篮板的大号两双,约什得到6分7篮板,国内球员中,刘炜得到31分5篮板4助攻,蔡晨得到13分11篮板,孟达得到10分2篮板,吴楠和张春军各得5分。广州队外援巴赫拉米得到27分7篮板3助攻,大外援库克得到19分16篮板。国内球员中,鞠明欣18分10篮板,范子铭17分4篮板,朱旭航11分6篮板。

  此前,四川品胜队靠单外援取得两连胜,哈里斯伤停,老将刘炜则状态大勇,更重要的是,此番他们还有了约什。史密斯这个强援,他曾在NBA效力过老鹰、活塞、火箭和快船队,个人能力很强,他的加盟大大提升了四川品胜队的实力。广州队上轮客场惜败于福建队,新赛季还未尝一胜,全队攻防都面临很大问题。

  哈达迪和老将刘炜的内外组合是本赛季四川品胜队赢球的保障,此役二人的表现依旧值得信赖,在球队大比分落后之时,正是靠着他们才逐渐追回分差。

  约什可谓是搞砸了自己的首秀,他在场时明显打乱了其他队友的节奏,自己也是多次出手不中,全场他仅靠扣篮得到了6分。

  半场战罢,主队队以50-32大比分领先于四川品胜队。比赛开始后,双方进入状态都很快,巴赫拉米和库克多次形成配合在内线得分,而四川品胜这边老将刘炜和孟达也在外线予以回应,两边开局战成9-9平。此后“鹰王”约什。史密斯登场,但可惜手感冰凉,连续两投不中后,巴赫拉米趁机带领主队打出了一波11-2的攻势,随着广州队最后一攻不中,他们以26-18结束首节。次节巴赫拉米继续高效表现,几次强行突破均有斩获,也把全队的进攻组织的有条不紊,而约什仿佛是在中国水土不服,多次误攻且防守失位,无奈四川品胜队选择将其换下,主队在前半节打出17-10。眼见分差越拉越大,约什再次上场,但仍旧没能找到状态,导致四川品胜队半场落后对手18分之多。

  易边再战,四川品胜队的情绪逐渐急躁,连续领到犯规,特别是哈达迪更是早早5犯,主队继续保持着巨大的领先优势,此后广州队进攻效率下降,哈达迪和约什利用在内线的优势把分差缩小到13分,随后主队国内球员开始发挥,范子铭、鞠明欣接连突破取分,第三节结束广州队仅以66-59领先。

  巴赫拉米素有亚洲第一小前锋之称,此役他在攻防两端都体现了核心的价值,突投结合的打法十分高效,与库克的配合也是十分默契。后者作为技术型内线此役面对约什,他利用精准的投篮起到了外援应有的作用,在第四节,不善身体对抗的他竟然对哈达迪完成了一次隔扣,技惊四座。

  进入末节,比赛进入白热化,哈达迪依旧利用内线优势取分,张春军和蔡晨也强打得手,客队用一波11-2把比分追成70-74,而主队还是靠巴赫拉米的强势发挥在苦苦支撑,领先局面得以维持。终场前40秒,两队战成81平,蔡晨三分出手不中,巴赫拉米快攻造成犯规,但随后库克三分也不中,双方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中,还是哈达迪站出来在内线取分,但主队朱旭航突然发威,里突外投连得5分,随后双方乱战,接连失误,鞠明欣以一记扣篮帮助主队88-87领先后,巴赫拉米2罚1中,刘炜快速推进打成2+1,四川品胜队反超1分,关键时刻,巴赫拉米又一次2罚1中且错失最后一投,双方进入第二个加时赛。

  刘炜一记三分拉开了第二个加时的序幕,哈达迪内线得手,四川品胜5-0打停主队,回来后,哈达迪领到第6次犯规离场,而约什刚上场就因抢篮板扭伤脚踝下场,但可惜主队并没能抓住机会缩小分差,接连进攻不中,最终四川品胜队以103-97客场艰难战胜对手。

  CBA下一轮,广州队将继续主场迎战新疆队,而四川品胜队将客场挑战广东队。

  四川品胜首发:刘炜、 孟达、哈达迪、张春军、陈晓东

  广州首发:李学林、鞠明欣、范子铭、巴赫拉米、库克

  (寻高)

文章关键词:CBA广州四川品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