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贾秀全将离开建业 本人辟谣:没得到消息想留下

2016年11月14日09: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建业主帅贾秀全建业主帅贾秀全

  新浪体育讯  11月14日消息,随着2016赛季中超联赛收官,各支球队也进入到了备战2017赛季的冬季准备期阶段,河南媒体《大河报》就近日关于河南建业队主帅贾秀全将要离队的传闻,对贾本人就行了求证,贾秀全表示自己并未得到这一消息,他更愿意留在河南发展。

  据《大河报》记者王玮皓报道,近日传言北方一支中超俱乐部意图挖角河南建业主帅贾秀全,甚至欲将建业中场大将伊沃一并挖走,贾秀全对此传闻回应称自己并未得到这一消息,从私人感情、足球环境和俱乐部的稳定性来讲,他更愿意留在河南发展。

  与此同时,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高层表示,没有听说过这样的传闻,建业和贾秀全还有合同,明年仍会执教建业队。

  (新体)

文章关键词:建业贾秀全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