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火箭众将沮丧失利 球迷不远万里不离不弃

2016年11月14日00: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登哥面对马刺再得三双登哥面对马刺再得三双

  新浪体育讯  美国中部时间11月12日晚七点,继本周三客场险胜圣安东尼奥马刺后,休斯顿火箭坐镇主场迎接比赛,最终以100-106惜败马刺。德州内战,马刺客场复仇成功,两方各夺一局。

  数据方面,詹姆斯-哈登继续得到三双,这也是他生涯中第一次接连两场比赛拿到三双。埃里克-戈登本场表现出色,拿到27分5篮板2助攻,三分球12中7,登登组合配合默契。克林特-卡佩拉也拿到了他这个赛季的第二个两双。马刺方面,阿尔德里奇上两双,科怀-伦纳德拿到20分,三次抢断。

  火箭开局场面一般,以哈登的压哨三分结束第一节。次节过程中,马刺继续扩大领先优势,掌控局面。第三节开始,火箭慢慢在外线找到感觉。4分多钟时,哈登远传戈登,接球后直接侧投三分,送出关键比分。第四节戈登扣篮过后,接到哈登传球一记三分稳稳落入篮筐,将分差缩小至八分。距离比赛时间还有两分半结束,哈登和戈登又各自连入三分。火箭末节疯狂追赶,但时间紧迫,最终没能追回比分,让马刺扳回一城。

  火箭队球员们显然因为输掉了今天的比赛十分的不开心,大家都迟迟未从洗浴室出来接受采访。在谈到第四节火箭有很多出手机会时,哈登谈到,“我们错失了很多进球得分的机会,这是篮球比赛中再平常不过的事情,更何况我们今晚面对的是这样一支优秀的队伍,跟他们对抗很难。上半场我们打的并不好,下半场我们才找回了感觉拉近了比分。我们的确才在周三的比赛中赢下他们,但是接连两次赢下马刺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如果我们能在上半场的最后几分钟里抓住空位投篮的机会,也许结果就不一样了。”在进攻方面,哈登认为马刺的防守做的很好,给他们施加了很大的压力。“我们是一只特别的球队,所以不论如何时候我们都不会放弃。在一分钟过一点的时间里,我们把比分从16分之差追赶到4分之差。我们已经做得很棒了,接下来要做的就是继续打好比赛,寻求胜利的机会。”哈登对球队第四节的整体表现比较满意,并且称赞戈登的表现惊艳。

  埃里克-戈登今晚表现不俗,尤其下半场帮助火箭比分重新回温。戈登谈到自己后半场的表现时说到:“马刺的战术就是锁定哈登,我们所能做的就是找到空位进行投篮,所以我告诉哈登让他在场上找我。” 戈登对自己今晚的场上表示满意,相信这场比赛会让他以后打的更加自信。

  常规赛赛季刚刚开始不久,新的教练,新的成员,新的火箭队需要更多的时间去化学反应和更深入的磨合才能赢得更多的比赛。虽然今晚输于马刺,但比赛过程十分精彩,尤其末节打出的小高潮。在比赛末尾比分焦灼之时,更有台湾球迷高举牌子鼓舞火箭,上面写到:休斯顿火箭,我们从台湾飞行了8000英里的距离来看你。期待火箭下场与费城76人的对阵中能有更出色的表现。

  (新浪NBA 吴梦溪 发自休斯顿)

文章关键词:火箭马刺戈登哈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