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悦砍准三双拼到没力:最后腿都不听话了

2016年11月13日22: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孙悦表情纠结孙悦表情纠结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消息,CBA联赛第六轮的比赛今晚??打,在一场焦点较量中北京男篮奔赴客场挑战老对手山西男篮,凭借着富兰克林出色的发挥以及本土球员在末节的爆发,山西队最终以125-114战胜了单外援出战的北京队,终止连败的同时也终结了北京队的四连胜。

  孙悦本场比赛拿下了18分9个篮板8次助攻,但由于马布里本场因伤缺阵,他全场比赛出场时间高达43分钟,第四节最后时刻已经拼到了没力。

  赛后谈到本场比赛,孙悦说:“我觉得我们打的挺努力的。可能是对对方的外援限制的不好,这种外援确实也不好防,像他这种风格的外援不太好限制。大家一直拼,体能下降很厉害,确实最后的时候体能下降的很厉害。这也是需要总结的,大家打法目的性还需要更明确一些。”

  孙悦表示:“球队有困难的时候就需要有人顶上去,今天老马受伤了没打,所以我不可能再不打,得顶上去,做自己力所能及的。

  但确实最后脚有点不听话了,前三节都还没什么事,到最后实在是太疲劳了,然后有点不听话了。有一个球我想去盖帽的,但是一使劲儿没动,还站原地了。”

  (贾磊)

文章关键词:CBA孙悦北京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