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某GM爆料考神3月之内必走 越晚越吃亏?

2016年11月15日08: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难道他真的进入离队倒计时了?难道他真的进入离队倒计时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据美媒体报道,本赛季开始以后,关于国王队当家中锋考辛斯的交易传闻频繁出现。据一位NBA西部球队的总经理表示,考辛斯为国王队效力的时间可能不会超过三个月。

  “我认为他们(国王)在三个月之内(就会考辛斯)。”这位球队总经理说道,“可能也就一个月或者一个半月左右,因为距离(明年2月的)交易截止时间越近,他们能够从交易中得到的回报就越少。如果你试图在交易截止日前的那一周交易他,那就会更难。”

  本赛季开始以后,关于国王队当家中锋考辛斯的交易传闻不断出现。近日,国王队小股东奥尼尔也承认国王队可能会考虑往另一个方向前进。

  自从考辛斯加盟国王队之后,他始终无法带领球队取得突破。期间,国王队不仅从未打进过季后赛,而且单赛季的胜场数不超过33场。

  本赛季,考辛斯的数据依然很不错,场均得到26.6分、8.6个篮板、2.9次助攻、1.1次盖帽和1.1次抢断。

  尽管考神天赋异禀,并且被认为是当今NBA最好的中锋,但是其它球队都不愿为了他而付出太多的筹码,因为他们害怕考辛斯会影响球队的化学反应和更衣室氛围。

  “除非国王队愿意做出一些让步,不然这笔交易很难达成。”那位西部球队的总经理说道,“没有人愿意为一个可能破坏球队化学反应的人付出太多筹码,而且他将在2018年成为自由球员。”

  (罗森)

文章关键词:考辛斯考神国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