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弹!勇士最激情球迷再现热舞 这到底是谁妈

2016年11月14日12: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这到底是谁的妈?这到底是谁的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数天之前,曾经有一位在场边热舞的老大妈走红了网络,今天,这位红人再次来到了勇士主场,献上了新一季的热舞第二弹。

  这位大妈首次出现在人们的视线当中是11月10日,勇士主场与小牛的比赛当中,当天她穿着一身蓝色的勇士主题的毛衣,被现场镜头捕捉到之后,来了一段非常激情的舞蹈,一时间这段视频在网络上爆红。先来回顾一下大妈上一场的表现:

  而今天勇士主场与太阳的比赛中,这位大妈再次现身,她今天还穿着同样一件毛衣,依旧是充满激情的热舞,而这一次,显然她身边的观众都已经知道了她是谁,而且还都非常配合老大妈的演出,大伙一起互动,场面比上一场热闹多了。

  大妈这段富有感染力的舞蹈点燃了现场也点燃了社交网络,露天看台体育的主页君就在他们的Instagram账号上发布了这段视频,并且还配上了一句话:“这到底是谁的妈妈?”然后还配上了几个“笑哭了”的表情。

  好吧,那这到底是谁的妈妈?

  (Tinoke)

文章关键词:勇士球迷太阳热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